close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覺~~the GazettE的官網又換了新式樣了

感覺很不錯的哦~有空都去點點吧

啊!  當然我指的是日本版那個 ( 那個沒特色的中文網是用來擺著「不好看」的)

所以隔一段時間就上上日本版的官網 也是一種不錯的習慣哦~

特別是當 psc要出來騙錢 的時候

總之不看白不看啦~誰知他們甚麼時候就又會要更新甚麼的-3-

(不要那麼快啊~~我還沒儲完下一筆的$$的說 Q口Q)

 

the GazettE

首先是進入官網的正常畫面(這個沒有變)

那個logo還是一樣的帥 -v-

 有4種語言選...千萬別按錯去了中文那

src_dd637b9c48c8ade07555ecb8966b7da8.png 

然後我click~~就點進來了

哈~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啦~

沒錯,那是他們新single的主題(leech)

現在畫面看得更加清楚...原來上面還吊著那麼多人的@口@被shock到了

因為那是flash畫面...所以時而有人掉下來 / 有烏鴉(?)飛過...- -"

右面那個面具大叔手還會搖呀搖呀這樣 (想拿鈔票引誘我 ?? )<-----想太多

未命名.bmp 

按紅色那個寫著meun的

招牌就吊下來~每個招牌是不同的link

想看甚麼就點甚麼吧 !!

 

未命名2.bmp  

 

e.g.點去member 就是成員介紹

在團體照中是可以隨便點他們的 ( 給我叫你們的當紅頭牌出來!! )

未命名3.bmp 

 

~~這張純粹是私心XD

貼麗是不需要理由的 -v-

未命名4.bmp  

這是最後一張~~

想看更多就自己去試試點吧(笑)

未命名5.bmp 

 

 

--------------------------------------------------------

 

Alice Nine

無獨有偶~A9的官網也換了 ( 我知道是故意的)

紫色的好漂亮~psc在這方面還蠻會花心思嘛

可以順便宣傳賺錢就是不一樣

 P.S.(他們下面的數字是代表距離新single發行的日子)

 

 

 a1.bmp

可愛的外國小正太~

他隨著發行的日子到來 走向屏幕的距離也越近...(突然想起貞子某經典場面)

 a2.bmp

 

照樣來一個成員介紹~(我就是愛看這個嘛)

哇塞~大家都在裝酷耶~都model 上身了嗎 ! ?

不過照片還不是一般的美 

那個坐著還那麼性感的S氏給我站起來!!

a3.bmp 

 

好啦~我承認這張也是私心 -3-

(Saga 你的衣服也太露了啦!! 多少次跟你說 去完歌舞伎町回來要記得換衣服!! )

a4.bmp 

 

-------------------------------------------------------------------------------------

 

miyavi

這個不算新....但我還是想貼出來

雅大人的是充滿和風的設計~~

意想不到的風格,但偏偏又跟他本人超配,整體看起來就是有美感(心)

其實在三個的網頁里面我是最喜歡這一個的

一哥地位果然不是蓋的~

 

 

 

進網頁的logo

m1.bmp 

 

按它會有花的效果

m2.bmp 

 

這個視窗是跳出來的~~主題名為 : 紙門後的若隱若現婀娜多姿儀態萬千的和風古典美人

( 眾踹 )

m3.bmp 

 

吼!! 這個meun害我找了超久的說

害我還一直在點上面的那個日本語  心想: 怎麼都沒有反應!??

MWSnap010.bmp  

每個link 都有一個圖標~ 都是日本的繪畫

news是老虎  miyavi是女人(噗)  disco是鬼(?)  info 是龍  special 是富士山

 

 

 

甚麼嘛~~~你根本比後面的女人美太多了 好不好!!    如果那個也算能是女人的話

m5.bmp 

m6.bmp 

 

 

 

好了~that's the end of my sharing

 先去睡了~~(困死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