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某一Macau論壇中看到一篇關於VR的帖子

有一些觀點我深感認同...可以說真的是有所共嗚吧

所以特貼上來分享一下,喜歡VR的朋友都可以看看=]

(為免敏感,有些人物以"xxx"代替,亦轉換了一些較為口語化的字詞)

------------------------------------------------------------------------------------------------------

相關內容:

一直以來我在香港各大討論區(mkzone , X登等)
我已經聽不少香港音樂飯說VR很SEVEN , 人妖
但各位港飯 , 你們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你們有真真正正了解VR的意義嗎?
老實說 , 我在mkzone說很喜歡雅 ,
過一會就有人回post說我是顏飯啦
不少港飯認為喜歡外型討好的VR就是顏飯
讓我告知你們好了
一隊正宗的VR BAND要上到主流樂壇是要經過很多人賞識的
在日本 , 基本上所有VR BAND都係經過玩地下音樂的時間!!
就是INDIES , 而要變成MAJOR主流音樂就要有一定的實力才會有人欣賞
所以VR BAND每一隊都擁有相當的實力的啊 , 港飯們知道嗎?

在港台的組合 , 什麼飛X海、XX堂等等
老實說我從來都不覺得他們有實力可言
他們錄歌不就是只靠錄音室內的調音員跟調音器嗎 (笑)
唱LIVE他們可以嗎?你們聽過XXX唱LIVE吧 , 想起都會笑
話雖如此 , 但港台亦有很多真正認識音樂的人
EASON , 克勤外型都不討好 , 但他們對音樂的熱誠 , 堅持至今
才會打出名堂 , 所以我不但欣賞他們的堅持還有他們老練的聲線
JAY也是一個對音樂有熱誠的歌手 , 不但會作曲詞
會玩很多樂器 , 而且唱功也十分好
VR BAND也一樣並不只是靠樣 , 他們擁有實力而港飯不會欣賞的

VR始祖X JAPAN成員TOSHI , YOSHIKI , HIDE 等從少就接觸音樂樂器
雖然他們於地下樂隊時代遇到不少挫折 , 沒有人欣賞他們
但他們的努力終於令他們在日本藝能界打出一個名堂
認識VR的會有人不清楚X對音樂的熱誠及堅持嗎?
雅-Miyavi- 在玩VR前曾經是一個廚師助手 , 就是因為他的堅持
他才會成為一個出色VR STAR , 大概沒有喜歡VR的人不認識這位VR界的大哥
雅在PROFILE說過 , 沒有音樂雅就不會出生
the GazettE 新PV紅蓮有著特別意義 , 港台的MV如何? (笑)
對音樂的熱誠及堅持香港歌手有多少個比得上VR?
可能給某些港台歌手一份樂譜他們都會看不懂 =]
可能他們連牧童苗都不會玩 =]
某部份香港歌手的飯才是顏飯!!
沒有香港的顏飯港台有多少歌手要消失?

香港的BAND大多只會跟歐美的風格ROCK
其實不單止外國BAND才有技術
曾經在mewants討論區看過一個post
說日本的VR BAND技術不足 (笑)
日本的年青人很早便開始彈結他打鼓的啦
不要一竹篙打一船人
不是個個喜歡VR的都是顏飯=]
LINKIN PARK的電子音樂我也十分喜歡啊
黑人白人都是人 , VR做的是真音樂 , 某些港台的歌手都是真心喜歡音樂
不要歧視VR的風格啊 !!
自己看不順眼就是SEVEN , 是ON8+1嗎?要帶有色眼鏡看VR BAND 嗎?
檢討一下港飯 =]
江若琳未曾整容有人喜歡她嗎?
整容後為什麼在香港突然間彈了出來
連我這不太理會香港樂壇的老餅也有略有所聞
好像還拿了新人獎
其實我還在聽王菲 , 王傑等實力派歌手 (我老啦)
香港樂壇才是製造顏飯的工廠喔=]
有共鳴的可以把這POST FORWARD到各大論壇 , 讓更多人明白VR的意義好了

--------------------------------------------------------------------------------------------------------

十分同意上面那位大大所言

我也覺得vr絕對不是徒具外表的

VR既有 "V" 也有 "R"

我們不應只因VR藝人們漂亮華麗的外表就忽略他們的才華!!

VR藝人是屬於實力派的,無不見幾乎每個藝人皆精通至少一種樂器?

the GazettE的主音除了唱功了得,更同時精通鼓、鋼琴、吉他

而不管是the GazettE還是A9

他們過往全部的作品(作詞+作曲)皆100%由自己的團員包辦的

而Ruki 唱live亦一向是實力的保證,十分投入!!

因此聽他們的歌曲完全是視覺上及聽覺上的兼備

試問港台又有多少藝人、歌手可以做到呢?

因此我一直對港台那些粗製濫造、打著偶像派名號的歌手不抱好感

So...請尊重VR音樂吧!! 尊重所有對音樂具有熱誠及實力的藝人

引用某人一句: VR絕對不是只有包裝那麼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