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從某論壇轉載的,但由於很多論壇都有貼...

所以我也不知道它的原出處在哪了(攤手)

呵呵呵,本來是蠻好的一篇文章,但發覺卻被某晴吐糟得體無完膚XD

傷害大家眼睛對不起~ m(_ _)m~

不喜者請自動忽視或者遮遮眼吧 XDDDDD

---------------------------------------------------

 

記者:這次的主題是“畢業”,首先,畢業時候有哭的人。
ruki:(舉手)嗯,都會哭的吧?
葵:最後老師說話的時候有哭,但是畢業典禮的時候覺得些話很煩就沒哭。[本來還在想:嗯嗯嗯沒想到你也有感性的時候,但看到後面那句...流氓果然還是不適合裝溫情~(* ̄ー ̄)]

記者:那ruki為什麼哭呢?
ruki:因為大家都哭了啊。我記得是被氣氛感染了。
記者:那順便說一下,同一個年級的麗和reita因為從中學畢業就要分開了,有沒有覺得寂寞呢?
reita:沒有啊。就算是上高中了還是跟中學的朋友一起玩啊。
麗:完全沒有,因為什麼都沒有改變啊。[就直說是因為Reita還在身邊]

戒:我只是覺得“啊,終於可以染髮了”,感覺變自由了。所以完全沒有哭。
記者:那高中畢業呢?
reita:我是入學開始一直到畢業的哦,但是迎接畢業典禮的時候完全沒有覺得寂寞。雖然有種解放感,但是也有了“啊,現在開始不得不打工了”的壓力。[他特別強調這個是因為其他幾個連這個都沒有做到(煙) ]


麗:我高三的時候,幾乎都不怎麼去學校了...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感慨。
記者:那另一邊呢?ruki,葵,戒,該都有高中畢業的。[沒有!! 他們沒有!! ]

聽到這樣的說法真不錯啊。對於我來說,我的高一暑假還在持續中。
ruki:我也是。第二個學期剛開始的幾天,把書包還有制服丟在學校儲藏櫃裡面,離家出走了。我從家裡畢業了(笑)。
戒:我在舉行了第一次live之後幾天就決定了“我要畢業!”。因為live實在太有趣了,我就跟一群也覺得“我要退學”的朋友一起退學了。
reita:那個,我在去高中的同時,也都有在組樂團啊,沒有什麼問題吧。 [呀,你就別點破他們]
我的情况跟你不一樣啊!雖然家裡有其他的樂器,但是鼓卻是不去錄音室(練習室)就無法觸碰到的啊。我想要自己的鼓,也想要練習,所以都沒有去學校的時間了。
記者:聽著戒說話的葵,眼神異常的冷啊。 [他在耍酷而已]
葵:那是因為我在聽到“不去錄音室就無法打鼓”之後在想“那然後呢?”。(一同笑)
記者:我們換一個話題吧。大家最近有沒有從什麼“畢業”了呢?
戒:香菸!已經禁菸半年了哦。但是,周圍還是有菸。(因為有reita吸的菸)雖然沒有完全成功,但是我已經戰勝菸了!啊,這個話題不是很好,所以我都不說的。
麗:你不是已經說了嗎!我是那個,甜食。以前非常喜歡啊,高中的時候有好多痘痘啊。那時候覺得“壞了”,所以就停止了。
記者:那個,我問的是,“最近”畢業的...
麗:啊~對不起。嗯,不過是最近一次高中生的時候啊。 [這笨蛋~還在死撐 難道你會有n次高中生嗎]
ruki:喂,大叔!(笑)    [Ruki 這次吐糟吐得還不錯的說]
記者:啊,沒關係啦 沒關係啦(笑)。那ruki呢?
ruki:我啊,是可樂吧。
葵:你這傢伙最近不是還說過“薯片就等於是可樂”這種話嗎?  [葵又在很欠揍地爆料]

ruki:啊,雖然的確是有說過那種話,可是我以前卻是只喝可樂的啊,像小孩子似的,所以最近都是喝綠茶哦。
葵:那你不是還喜歡可樂嗎?

ruki:.....但是我想畢業嘛.....
葵:那你不就只是想而已嘛!嗯,我的話,我從對自己不夠嚴厲畢業了。
[嗯甚麼嗯! 就知道你想借機會自誇]


記者:比如說,今天不得不早起,但還是會稍微賴床嗎?
葵:啊,種東西不嚴厲也沒有關係的啦笑)。但是其他的事情要嚴厲了。 [都你說了,痞葵你的話很沒說服力耶!!](ノ ̄□ ̄)ノ ┫:・'∵:.┻┻:翻桌子

reita:我最近從不健康的身體畢業了。特別是最近呢,從停車場附近有一個65歲左右的老爺爺營業的地方,我和麗兩個人在一個禮拜裡面分別買了甲魚和紅蝮蛇。
戒:但是在這之前,先給我吃蔬菜! [哈哈哈,戒媽好有媽媽感覺]
ruki:如果小reita出生,不吃蔬菜大人不是會生氣嗎?那如果他說“爸爸不也不吃”,你要怎辦?
reita:我會這樣回答,“我有吃啊,對不對,孩子的媽媽”。  [戒媽 他在叫你(指)]
ruki:你那不是在說謊嗎!
reita:不是不是,那是為了孩子好啊。但是就算我不吃蔬菜,身體卻沒有變得不好啊。我都有喝甲魚(湯)的,所以完全沒有問題。
記者:那真的有效果嗎?
reita:我才喝過一次而已啊。那次是試買回來之後就立刻煮了,因為真的很想畢業啊。很快就感覺到非常飽呢,連遊戲都沒打過關。從那時候始每天都喝一些   [先生,你說話有語病]
記者:那同樣的,其他的人有沒有什麼“我想從這個畢業”的事情呢?
戒:那個.....我想從老是丢東西畢業。東西不見的時候雖然會笑著說“不好,又不見了”,但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卻會在想“我要怎麼辦.....”。
ruki:而且最近還很嚴重。不是忘了手機就是忘了背包。
麗:那不叫畢業吧,應該是治療。(笑)
記者:一定是腦子裡面的記憶滿了吧。把可以忘掉的東西消去,留點空白的部分吧。
麗:啊,就是那樣。把以前不需要的記憶全部都拿出來丢掉。勇敢地!(笑)
戒:不要不要!那是我美麗的回憶,不能被污染了!
記者:葵有沒有什麼想畢業的東西呢?
葵:啊,沒有什麼特別的。覺得現在很好,沒有什麼需要畢業的。  [噴]
所有人:....................
葵: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
ruki:你還是趕快從那種想法畢業比較好。 [不,我確定他已經沒救了]
麗:我是...睡懶覺。雖然不是早上賴床,但也想畢業啦。我有過坐在椅子上就這樣一覺睡到天亮的。
戒:那你應該先從學會爬進棉被開始吧。
reita:啊,早上打一通電話,也可以起床啊。
戒:那就在睡覺的時候也打一通,說“現在要爬進棉被啊”。
麗:那我們脆一起住不就得了。(笑)  [務事回家再說,大庭廣眾調情成何體統!! (怒) ]

reita:才不要!  [你嗆甚麼嗆! 葵都還沒嗆呢]
ruki:我最近一回家就立刻爬進被子裡面了。雖然如此,但早上還是起不來啊。所以老是遲到,想從這個畢業。
記者:啊,只要有給正確的理由,周遭的人也可以諒解的啊。
ruki:這樣啊。那下次遲到的時候,我就說“我今天和睡魔戰鬥了”。
葵:這個理由,不錯喔。
麗:但如果失敗了呢?那我們就會覺得“那傢伙又賴床了啊”。(一同笑)
記者:嗯,那現在已經畢業過而且成長了的五個人,對於今年春天即將要進入這個社會的新人們有什麼建議嗎?
葵:啊,果然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啊。朋友之間的關係,家人之間的關係...
reita:雖然也會交到新朋友,但是跟以前的朋友也要好好的保持聯繫啊。
麗:有伙伴的話,心就不會有漂浮不定的負擔了。果然朋友是最強的。
戒:我覺得要保持著接受挑戰的心態比較好。不管怎樣,保持著敢於飛翔的勇氣!
ruki:然後,不管怎樣,從歡的事物開始入手比較好,我就是這樣的。 [怪你對麗這麼主動(誤)]


者:確實啊,從“喜歡”開始出發的the GazettE,2006年3月10曰就結成四周年了。
ruki:才四周年嗎?
reita:不過這是相當豐富的4年啊。
葵:特別是從第三年開始,樂團的成就變得非常的多啊。
戒:啊~世界上不時有很多持續了10年20年還在的樂團嗎?這麼想的話我還差得遠呢。  [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