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1684069_1.jpg 

話說我又收到了一些關於Gaze新Single的消息了

這次果然如猜想般有兩個版本 (有哪次不是!?)

Auditory版本有三首歌,而Optical 版本則有兩首歌+一個PV

 

至於某晴會買哪個版本......

應該會視乎到時對第三首歌是否感興趣吧?

看了三首歌曲的歌名,感覺跟之前說的負面情緒也相差不遠~

e.g.第二首歌叫HEADACHE MAN---->HEADACHE可解作 頭痛、麻煩 etc

-

2/3/09:(雜亂無章的最後一補?)

比較清晰的完整版Distress and Coma  << download link

聲音有點小...建議加大聲量去欣賞:)

---------------------------------------------------------------------------------------

 

17/2/09補:((資料再次亂入

以下是新Single的詳細Info:

 

DISTRESS AND COMA
2009.03.25 RELEASE

kicm91274.jpg 

【Optical Impression】 CD+DVD
-CD-
M1.DISTRESS AND COMA
M2.HEADACHE MAN
-DVD-
「DISTRESS AND COMA」MUSIC CLIP+ MAKING
特殊パッケージ仕様

¥1,785-(tax in) / KICM-91274



kicm1274.jpg 

【Auditory Impression】 CD
-CD-
M1.DISTRESS AND COMA
M2.HEADACHE MAN
M3.WITHOUT A TRACE

¥1,260-(tax in) / KICM-1274



「WITHOUT A TRACE」が映画の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曲に決定!
映画「ハード・リベンジ、ミリー ブラッディバトル」(今夏全国劇場公開予定!)
 

 

 

這個封套還真是一貫的詭異呀~~(愛心)<<怪怪的喜好

不過那是人面+樹+花+電線樹根嗎? (甚麼東)

話說....

 

 

我突然覺得那棵不知名生物好像一棵榕樹!!!!!((抖個不停.....

難不成我最後真的會.....((才不會

 

以下是Distress and Coma的PV Review (只有幾秒)

黑白風格但畫面很優哦♥ (大有當年的紅蓮Fu?)

火燒榕樹囧

然後....這是Preview的 下載Link  (我是很閒~怎麼樣?*[揍爛]

 

 

 

30/1/09補:

最近我都沒甚麼時間上部落格......(沮喪)

本來還打算趁假期的時候養成每天一更新的好習慣 (?)

但現在看來還是......(遠目)

 

不過他們新single的東西我還是會定期追蹤一下的~♪

送上幾張他們的新照片=)

 

Ruki

果然~遮臉這一招對松本嚕奇來說很重要!?

天哪~~~胖嚕你的臉真的變小了耶(毆毆毆)

 

麗的小領帶很有趣.....

但為甚麼明明他擺出這樣的POSE...

我卻完全感覺不到丁點媚惑!!!! (抱頭尖叫?)

 

葵你這樣會不會太風騷 了( ̄口 ̄*)

一臉想誘受而且外加很爽的跩樣....

.......(默)

唉~ 還是不說了  (轉姓格了!?)

 

Reita

終於可以看清楚布條的衣服了(擦淚)

發現....難得地花俏鮮豔? (大驚掩嘴巴)

而且怎麼好像有種新入職當牛郎志願向城山看齊的感覺耶!!?? (誤)

可是上面的城山更像是要準備轉職當媽媽桑 (果然還是說出來了- -)

 

這一張我完全不知該說些甚麼.....(狂汗)

眼睛黑得像戴了墨鏡 (喂)

而且手上纏著的那塊布也很奇怪的說(全都被你挑剔過了!!!!!!)

 

話說下面那首鋼琴BGM我很愛耶♥

而且我最近的手機鈴聲都是用這個哦~~~(立刻沒人敢用了)

So我上載了上來了,喜歡的人可以click HERE (有啥用= =)

 

 

X月X日再補 (咦!?):

好了,這次我是很認真的了~~

Distress and Coma 的preview ↓ ↓ ↓

音質很差,因為是從瘋葵的Radio那裡cut下來的- -

要聽清晰版就要去買單曲喔♥  瘋葵的心聲(不是)

 

 

---------------------------------------------------------------------------------------------------------------------

 

還有這是他們官網的新Single更新畫面~~~

我覺得那首鋼琴BGM很好聽的說~所以也順便放上來讓大家聽聽 =)

 

P.S.這次更新有點簡略

     以後有新消息會再補上的~

資料是由下向上更新的  不過中間亦會隨意插入((一字曰:亂

所以最新的是在前面哦~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