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反正都貼了A9的single訪談了

就乾脆連Gaze的部份也一起更新好了~

(既然有這個太空時間 那SHOXX勒?)

 

裡面問的問題跟A9的那篇是有一些類同的

但爆點的地方竟沒A9那邊多...有點失望呢... (你還想怎樣- -)

 [ 這篇轉載請注意 : 嚴禁不問自取  thank for your co-operation ♪♪ ]

 

 

†*:;;;:*††*:;;;:*††*:;;;:*††*:;;;:*††*:;;;:*††*:;;;:*††*:;;;:*†

關於新單曲 “LEECH”

★你們將甚麼寫進 “LEECH”中?

Ruki: 希望自己能銘記的, 及我們最重要的東西

Aoi: 我們樂團最令人難忘的部份!

Uruha: 憤怒

Reita: 我們的心及熱情

Kai: 憤怒

 

★ 對fans而言,甚麼是最精彩的部份?

Ruki: 我們的定位;我們與很多事物在抗爭

Aoi: 全部;全部都很酷!

Uruha: 急速的感覺

Reita: 感受爆炸性的聲音

Kai: 歌曲結構上的轉捩點


★你們這次的PV拍得非常有美感,請問當中你們最著重的又是哪部份呢?

Ruki: 我們靠電腦特效去表達自己的情感
Aoi:不只是酷,更是情感的宣洩
Uruha:電腦特效
Reita:演奏與女性的融合

Kai:速度感



★ 這次PV中想傳達的訊息是?
Ruki: 就如歌詞所言; 我們從稍微不同的角度去看
Aoi: 一樣; 不只是酷,更是情感的宣洩
Uruha: 我自己,或者電腦特效表達的情感
Reita: 我們之間的融合

Kai: 憤怒

 

 

關於 “10th anniversary event of PSC”


──請簡單講講你對PSC的藝人的印象。

雅-miyavi-→
Ruki:歌舞伎男子
Aoi: Miyabi
Uruha: 好人

Reita: 多元的才能
Kai: 全能

Kagrra,→
Ruki: 崇高的 “和” / 日式
Aoi: 前輩
Uruha: 親切
Reita: 和 / 日式
Kai: 和 / 日式

Kra→
Ruki: 童話故事 → Rock
Aoi: 對手
Uruha: 童話般的
Reita: 有趣的

Kai: 令人愉快

Alicenine→
Ruki: 清新感

Aoi: 後輩
Uruha: 最終幻想  (玩遊戲玩上腦!?( ̄ロ ̄;) [ 你自己勒 ]
Reita: 時裝模特兒
Kai: 有趣的

SCREW→
Ruki: 黑闇
Aoi: 不知道
Uruha:年輕的
Reita: 新人
Kai: 年輕的

SuG→
Ruki:可愛
Aoi: 不知道
Uruha: 年輕的
Reita: 新人
Kai: 年輕的

──請聊聊你和PSC其他藝人之間發生的事情,如果有什麼好玩的事。
Ruki: PSC TOUR; 有很多歡樂
Aoi: 沒有
Uruha:我經常和Akiya & Shin(Kaggra,)一起喝酒
Reita: 我將它們都保存在心中 
Kai: PSC TOUR; 我們在bus上聊了很多

 

──請給PS COMPANY的10週年紀念講幾句溫暖留言!
Ruki: 繼續前進
Aoi: 恭喜! & 謝謝!
Uruha: 你是我的家!
Reita: 往後五十年也請一起Rock  [你還能動再說( ̄‐ ̄*)]

Kai: 恭喜!


──當你想到“10年”時你想到什麼?
Ruki:PS COMPANY

Aoi: 夠長了的時間

Uruha: 長

Reita: 老了

Kai: 裡程碑

──你10年前是什麼樣子?
Ruki: 未成熟
Aoi: 夠年輕
Uruha:我仍是一個嬰兒  (你才不是)
Reita: 我憧憬能組一個樂團
Kai: 無我境界

 

──你想對那時候的自己講什麼?
Ruki: 你辛苦了
Aoi: 繼續努力!
Uruha: 你好!
Reita: 理想與真實
Kai:不要回頭!向前進!

──如果你回到10年前,有什麼想要做的嗎?
Ruki: 沒甚麼特別的想做
Aoi: 我就是我
Uruha: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順利誕生 (是二十七年前才對吧)
Reita: 多點彈bass
Kai: 練習打鼓

──請說說10年來“改變了的”和“沒有改變的”。

“沒有改變的”
Ruki: 給樂團的想法

Aoi: 仁慈  (你甚麼時候有仁慈過請問?)
Uruha: 性格
Reita: 外表
Kai: 前進的想法

“改變了的”
Ruki: 穿衣服的品味(笑)
Aoi: 太多了!
Uruha:我變得更加懂事了
Reita: 外表
Kai: 禁慾主義的想法

──反過來,10年之後。你希望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Ruki: 我仍然是一個band man
Aoi: 唔.... 將來怎樣便怎樣吧
Uruha: 可以移居火星
Reita: 我希望不會有太難的限制
Kai : 世界不會再有紛爭

 

 ──請講講10年後你想要實現的夢想。

Ruki: 我要建立自己的家
Aoi: 秘密!  [沒有夢想就明說嘛~~~我明白的喔 ( ̄ー ̄ )←在偷笑 ]
Uruha: 我要在美國成為巨星!

Reita:建立我們的地位
Kai: 每一天都會有變化,所以我不知道

──請給10年後的樂隊伙伴講幾句話。

Ruki: 你看起來很老
Aoi: 你老了
Uruha: 我過得很好!
Reita: 你老了嗎?!
Kai: 我將要全靠你了!

──請給10年後的歌迷講幾句

Ruki:我們都一起變老了(笑)
Aoi: 現在你們是成年人了
Uruha: 感謝你們無私的愛
Reita:你們仍能rock your heads嗎?
Kai: 謝謝你們的不變!

 

讓我們來聊聊你們!
──你們有甚麼紀念品是在兼職工作時購買的嗎? (ex: 器材, 資源, 衣服)
Ruki: 沒甚麼特別的東西,但我以前會經常買CDs.
Aoi: 吉他
Uruha: Boss, GT-5;(注:一款合成类的电吉他效果器) 它是我第一個買的效果器
Reita: ESP bass
Kai: 小鼓

 

──請講講這些紀念品背後的故事
Ruki: 我認為努力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契機,所以我開始為學習而買CDs
Aoi:我很珍惜它,因為它是由我自己買的 (不是新年禮物!)  ←沒人問你這個
Uruha: 我從效果器的使用中學到很多知識(成為業餘愛好者!)   夠了,你不要學他!!(怒)
Reita: 我負債累累
Kai: 我有時和它一起睡

──你們現在可以毫無顧慮地買自己所有的的器材了(笑) 你們對器材或衣服方面有甚麼特別講究的?
Ruki: 我不太講究; 我只是憑感覺去決定,但至少我會努力去平衡它們
Aoi: 我有顧慮! (笑) 我選擇的時候,我會懷疑“這些器材或衣服是不是真的能表現我自己?”  (那要不要給你一套牛郎裝? 嗯?)
Uruha: 只要能表達我的感覺便足夠了
Reita: 我只想用別人沒怎麼用過的器材
Kai: 我會優先考慮「容易使用或演奏」, 這樣的比較會適合我

──順便問一下,你們會對其他領域的創作工作感興趣嗎?(除了音樂)
Ruki: 畫畫
Aoi: 人體  (去你的)
Uruha: 雞尾酒
Reita: 電視遊戲
Kai: 雕刻

──Ruki怎樣改變大家?
Ruki: 自我鼓勵
Aoi: 這有點難說... 但它可能影響深遠
Uruha: 對事物的正確觸感
Reita: 我只是記得壞的影響....  (你也太坦白了...)
Kai: 沒甚麼特別的; 我只是純粹想自己試試

 

──相對來說,the GazettE現在有很大的影響力,不只是對全世界的fans,同時亦影響了其他的日本搖滾樂團。 所以,最後,作為日本搖滾樂團的帶領者,請給全世界的日本搖滾樂迷說幾句話!!

Ruki: 我希望能與你們分享自己的感覺,以一個普通人的身份。
Aoi: 才不是!我會努力不讓大家失望的。 謝謝今天的訪談。
Uruha: 有時作為施予的一方比只會純粹接受更為重要。不要忘記你們與生俱來的純潔心靈! ( 嘩嘩,我好感動喔~~那你是要打算去普渡眾生嗎? * 被扔出去 )
Reita: 感受the GazettE。對我而言,那樣就足夠了
Kai: 永不放棄!

謝謝你們, the GazettE!!

    

                      

    

 

 

[預告: SHOXX Interview]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