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今天是那個在日記中.....

很不要臉地自稱葵大明神葵大魔王葵大臣的笨蛋的生日(炸)

雖然平時我很愛吐他糟 (?)

但今天還是很難得地憑著愛屋及烏好歹他也是麗女王的那位的心態幫他慶生了~

免得他老是跟麗哭訴:「我很寂寞喔」這樣?

也免得他再靠腰寂寞要人陪然後趁機闖上麗的家(他沒這樣做)   這我可受不了

(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容易心軟的嘛)

 

先送上御晴式祝賀~ (葵:我不想要= =)

492ffab56f11.jpg 

 

 

下面的是葵很遠久歷史以前的慶生片段...

看他給樂得!!! (好羨慕好羨慕O_Q)

 

哎喲,想說那個蠟燭的數目也太不對啦~ (搖頭)

我數來數去也只有7支耶!!!  (▼皿▼+)!!

靠!!! 老葵 你別再給我裝年輕了!!  (掀桌?)

...我看如果把正確的蠟燭數目都全插上去一定會變浴火蛋糕 (奸笑)


 

啊啊啊啊~~~戒娘竟然擅自把葵的蠟燭給吹滅了!!! (氣)

好過份喔!! 怎可以這樣對我們可愛的海葵的 !!  (真的是那樣想?)

要是我的話.....

 

會一手把那蛋糕翻在葵的臉上♥  (住手!! 你這瘋子!!)

 

好了不鬧了,畢竟他還是達平的本命~

唉~葵呀葵呀,你到底是哪根蔥~

怎麼可以把我喜歡的人都迷倒了(雙關語) 

.+:。* ゚ ++.゚:.*.・。*。:゜+゚.+:。* ゚ +.゚:.*.・。*。:゜+゚:.*.・。*。:゜+

 

接下來是關於麗美人的近況 (心)   [ 還來哦(葵抖) ]

 

 

葵:「不知今年生日,麗會送我甚麼呢。。。」

 494b93d282bd9.jpg  

 

此時的麗正在盛裝打扮自己,敗的當然是她老公的錢﹒﹒﹒

麗:「我果然是美人~」  (欣賞著自己的手指)

19872401553.jpg   

 

Ruki :「切 ! 不過就這麼點本事嘛,有甚麼好樂的」(煙)

1987240026.jpg 

 

Ruki :「要來就來狠點的! 灌醉他!! 一定行!!」

1987240067.jpg 

 

:「死小鬼,給我閉嘴,老娘在混的時候還沒有你呢!!!」(女王樣)

1987240136.jpg 

 

等到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麗心想:「難道我真的已經魅力不夠了嗎。。。」 (一臉愁容)

10.jpg  

:「有了,我乾脆把自己當成禮物吧

Uruha.jpg      [ 這福利我也想要啦!! (咬毛巾) ] (拖走)

 

結果是。。。 

 

葵:「老婆你好正哦A_A」

麗:「這還用你說」 (不屑)

有feel照片5 

 

最終麗成功再次擄獲葵的心 (!?)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嗚謝AU夫婦的攜手演出  m(_ _)m

有feel照片4

 

.*.・。・゚:*゚.+:・:*:・.*.・。・゚:*゚.+:・:*:・.*.・。・゚:*゚.+:・:*:・.*.・。・゚

 

不為人知的一幕.....

麗:「為了慶祝今天,其實我準備了精心烹調的愛妻便當的哦^O^」

        來,你的碗~

1987240306.jpg 

葵:「。。。。」

城山兄,你還是自求多福了 (拍肩)

THE END *

04c1-1.jpg    開心地比Ya的葵~

---------------------------------------------------------------

 

最近終於開始進入考試週了...

但是還好我這次自信滿滿,準備得萬無一失? (哪有,明明連掀都沒掀過)

好吧~同志們,大家繼續朝著目標前進!!!!  (笨蛋)

 

我要先說明一下,上面的東西其實我已經打好N久的了(大概從預告某人BD那時開始,大家有猜到某人是他嗎?)

要不我才不可能可以在週末以外的時間寫文......

所以在此,我要對Ruki 說聲抱歉>_<

我應該沒辦法幫你慶生的了....

不過不是我偏心呀,是說我連葵我也幫他慶生了又怎會是偏心呢?  [這句還真礙眼]

只是你出生得太不合時了....(嘆氣)

那天 該死的學校 竟然還要我滾回去測驗 (伏枕頭大哭)

下一次,我一定會記得送份大禮給你的哦!!!  (記得再說)

 

 

 

 

[預告? 沒這東西(被巴)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