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 (沒人在意你)

 

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人都應該知道(即是沒人知道)

這幾天的exam困得我脫不了身

但我發現在今天...

在今天這個時候...

竟然會這樣...也太...

嗯....那個.....(吞口水)

果然還是到了....

 

 

我終於自由了~♪  (快點砍死這個人!!!!)

 

 

 

*:.。..。.:**:.。..。.:**:.。..。.:**:.。..請無視上面那個人:**:.。..。.:**:.。..。.:**:.。..。.:*.。.

 

我這次放上來的是「」,大家應該對這個結果不會感到意外吧(?)

畢竟我之前曾經說過對昴最感興趣 (當然只是之前=..=)

這首歌勉強算是我在Vandalize裡的次選? (小姐,你是來做介紹還是來拆台的)

 

昴這歌名是取自昴宿星的,這....應該沒人會不知道吧?

不知道的通通給我回去看完將的訪談才好再來(菸)  ← 她活不了今晚了

歌詞內容還真的跟將的訪談說的差不多 (還會有假的嗎)

總的一句來說,就是團結就是力量 (這詞還真沒美感)

會用昴宿星作為這個題材是因為....

昴宿星聚集起來真的不是一般的美 ♥

 

看下圖 ↓ ↓ ↓

300px-Pleiades_large.jpg 

在日本,昴宿星好像是蠻有名的

至少除了A9這首,我還看過其他亦是以昴宿星為題的歌

而且聽說古代日本還把昴星團看作美麗的首飾 : )

我知道之後心裡在想的是.....

你們都別傻了 (氣氛被你破壞了- -)

 

還有一句我不知應不應該說...

最後那兩句英文歌詞讓我想歪了"

這是我的問題嗎?"  (根本不需要懷疑)

 

至於曲子方面我感到有蠻重的懷舊感 (認真狀)

要我打一個比方的話,就是想到了他們各成員一起站在草原上的畫面

而且這首歌不會太Rock,反而是偏向抒情的慢歌調

但很奇怪地,我比較喜歡它前面的部份~~

☆柔和的旋律就像在淡淡地訴說著一個故事

 

但我不得不說的是它一開始那裡的確有點在拖的感覺

害我差點以為是播放器卡住了(汗)

歌曲大概開始了37秒才有主旋律進入,而將更是從00:46才開始唱- -

總覺得這次將的聲音沒在唱Waterfall 時穩? 應該是這樣

不過還好key不太高的歌曲將都handle到就是了

所以失準情況並不太嚴重  (煙)

 

好了我不想再說了,免得再說就又挑起我的吐糟癮(?)

跳過~~~(━_━)

 

 

最後告訴大家,這次的中譯歌詞我還是沒翻 (死)

因為我還在等 (等甚麼?)

總之大家千萬不被我誤導 (啥?)

這首歌的歌詞其實是很健康、很正面的 (只有你會想歪)

 

------------------------------------------------------------------------------------------------------------

 

下面是音源~

大家可以按來聽聽


 

[ 歌詞我換了排列方法,無他的~只是很久沒這麼排想再次試試而已 ]

 

作詞: 將

作曲: alice nine.

日文歌詞 + 羅馬拼音: 

この頃 息苦しいんだ 鏡の中探して

Kono goro iki kurushiinda kagami no naka sagashite mo

自分の存在だって 確かに感じられない

Jibun no sonzai datte tashika ni kanjirarenai

-

悲しみが頬伝い 窓の外 見上げ

Kanashimi ga houtzutai mado no soto miage

夜空には 一つでは輝けない 星達

Yozora ni ha hitotsu de ha kagayakenai hoshitachi

-

僕には気付けなかった。自分の 心臓の音も

Boku ni ha kidzukenakatta. Jibun no shinzou* (kokoro) no oto mo

誰かのリズムになって 変わらず そこに在ればいい

Dare ka no rizumu ni natte kawarazu soko ni areba ii

-

生きる意味 探してた 消えそうな光

Ikiru imi sagashiteta kiesou na hikari

-

でも

Demo

確かめた 君の手の 温もり 忘れな

Tashikameta kimi no te no nukumori wasurenai

-

過ぎ去った 涙降る夜 その中で 手を広げた

Sugisatta namida furu yoru sono naka de te wo hirogeta

飛べるさ 目を閉じたなら二人で 願えたのなら

Toberusa me wo tojita nara… Futari de negaeta no nara

-

重ねてた 一人では輝けない プレアデス

Kasaneta hitori de ha kagayakenai pureadesu

変わらずに またここで 君と笑おう

Kawarazu ni mata koko de kimi to waraou

-

so sweet pain...

be as one, foreverever

 

 

(the same)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