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我要開始趕文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最近停留在A9的新專輯這太久了(你知道就好)

所以在今天之內我會盡快把未更新的都放上來的

好騰出時間去處理點別的東西 ⌒☆  無意義符號

 

甚麼? (驚) 大家看到我之前放上來的兩首都是抒情向的

所以就以為我這次放上來的會是mirror ball? (才沒人說過)

NoNoNoNoNo~~~  [別管她]

這次的會是比較Rock的歌曲Kiss twice, kiss me deadly(這歌名....)

 

說起這首歌....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旋律有點突兀

   第二次聽的時候被歌詞嚇呆了

   第三次聽的時候就覺得這樣配合起來好有驚喜~♡

  alice nine.你們終於墮落了!!!  (誤)

 

很多人都說這首歌很有Saga的風格

的確~它的原作者是Saga,但不要忘記....

一隻手是永遠拍不響的 (啥鬼)

SO~ 我這次要鞭的是掛著一臉人畜無害實質才是最亂來的將!!!! (將飯毆死)

大家還記得這孩子一直恃著主唱的優勢佔盡了便宜嗎?

將你好樣的~現在還敢寫出這樣的歌詞 (竊笑)  [你小心點說話]

就拿其中一句來說吧  (喂)

漩渦 X 果凍 大家會想到甚麼 (住口...)

如果我再形容那溢出的果凍是填滿漩渦裡的.... (你還說!!!)

 

還有還有哦(夠了) 我發現將有兩句唱的跟歌詞顯示出來的是不一樣的

那就是他把殺し合おう」愛し合おう」唱反了

是說將你日文這麼爛連看個歌詞也看錯了? (巴)

 

其實我是猜測將那裡是故意唱反的 (終於會說人話了)

殺し合おう的意思是互殺,而「愛し合おう的意思卻是相愛

兩種感情反映看似十分極端但偏偏又是有所關聯的

瘋狂地去愛甚至想到去殺死對方....

情殺‧佔有慾‧殉情不就是很好的例子?

 

另外,我注意到在歌詞末句那裡

將竟然滲了「 I 」這個英文字進去

好奇怪對不對? 所以我就又在想了......(不要想)

「I」可能既代表「我」同時意味「愛」

這樣「I と愛」就完全對應到上面的「下と下」了(因為新年快到要玩對聯)

 

玩完文字遊戲,輪到它的曲子

我之前好像說過這首歌讓我想到Disco?

天哪我真是神!!!! (請自重)

它的旋律真的是很輕快~~~

還有將在歌中不明所以地經常重覆的那句SHaLaLaLaLa...

這還不是一首活脫脫的Disco舞曲!? (胡說八道)

順帶一提的是這首歌有加入了女聲合唱

但好像也只是來來去去的Kiss me, kiss me deadly這幾句 (你還想怎樣)

不過後面還有一些碎碎念(甚麼爛形容詞) 跟一句「口づけしよう もう一度」

 

至於鼓的部份在這首歌中佔的份量好像蠻重

除了有solo出現之外,還時時聽到背景傳來強而有節奏的鼓聲(?)

當然如果想聽吉他Solo的這首歌一樣有

就是3:00的間場部份......

但是我很想說..Saga先生 這首歌不是你作的嗎? (皺眉)

Bass solo的部份就不能再私自加強一點嗎!!! (你管得著)

 

有人說將在這首歌的聲音很磁性、很性感

我倒覺得沒甚麼特別 (好了你們可以打我)

因為我比較喜歡Ruki 的聲音(喂)

而且將在這首裡的聲音太響太吵,聽久了神經會有點麻痺 (你有完沒完!!!!!)

 

 

 

另外5首新歌我不推但會放上來~

想聽音源 / 看歌詞的請自己移步往舊文堆裡找

而在最後那篇我應該會連下載link一起補上(大概吧)

 

 

------------------------------------------------------------------------------------------------------

 

 

music

(特別標示部份)

Kiss twice,Kiss me deadly

作詞: 將

作曲: alice nine.

日文歌詞:

パブロフの犬のように 止められない欲求
滴り落ちるゼリーが溢れたジャグジー

気を抜けば最後 一瞬のうちに
喉も噛み切られ しゃがれて shall we deadly dance with…

口づけしよう もう一度 君の秘密を暴こう
舌と舌の先に 真実がある…SHaLaLaLaLa…殺(あい)し合おう」

やや冷めたコーヒーカップ メリーゴーランドみたい
君と僕の隋性を 真似してみせる

淫らな指先 タクトにして
操作してみせて 今すぐ shall we deadly dance with…

口づけしよう もう一度 瞳は開けたまま
下と下の先に 君の死に顔…SHaLaLaLaLa…「許し合おう」

気を抜けば最後 一瞬のうちに
喉も噛み切られ しゃがれて shall wo deadly dance with…

口づけしよう もう一度 君の秘密を暴こう
舌と舌の先に 真実がある…SHaLaLa…
口づけしよう もう一度
Iと愛の先に 君の死に顔…SHaLaLaLaLa… 「愛(ころ)し合おう」

 

 

羅馬拼音:

Paburoku no inu no you ni tomerarenai yokkyuu 
Shitatari ochiru zerii ga afureta jagujii

Ki wo nukeba saigo isshun no uchi ni
Nodomo kamikirare shagarete shall we deadly dance with...

Kuchidzuke shiyou mou ichido kimino himitsu wo abakou
Shita to shita no saki ni shinjitsu ga aru...
SHaLaLaLaLa... [Aishiaou]

Yaya sameta koohii kappu meriigorando mitai
Kimi to boku no dasei wo maneshite miseru

Kuchizuke shiyou mouichido hitomi ha aketa mama
Shita to shita no saki ni kimi no shinigao... SHaLaLaLaLaLa... [Yurushiaou]


Ki wo nukeba saigo isshun no uchi ni
Nodomo kamikirare shagarete Shall we deadly dance with...

Kuchizuke shiyou mou ichido kimi no himitsu wo abakou 
Shita to shita no saki ni shinjitsu ga aru...SHaLaLa...
Kuchizuke shiyou mou ichido
Ai to ai no saki ni kimi no shinigao... SHaLaLaLaLaLa. . . [Koroshiaou]

 

 

(the same)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