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延續下面那篇的一個小訪談★

裡面的回答都比較簡短~大家加減看吧

 

 ♬*:゚・。* ゚ +:.*.・。♬*:゚・。* ゚ +:.*.・。♬*:゚・。* ゚ +:.*.・。♬*:゚・。* ゚ +:.*.・。♬*:゚・。* ゚ +:.*.・。

個人訪談Q&A

關於新單曲

──這是一個關于alice nine.新單曲專輯的訪談。
首先,關于《CROSS GAME》。說到遊戲,你們玩嗎?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

Shou:最終幻想。
Tora:GTA。
Hiroto:我玩的。Lemmings 2。
Saga:我玩。潛龍諜影系列。
Nao:我最近不太玩遊戲,所以我想聽聽你的推薦。

★標題《【atmosphere】》:有什麼你需要有,像是世界需要大氣層。

Shou:音樂。
Tora:香煙。
Hiroto:誰。
Saga:當然是愛 [別自以為是情聖 OK?]
Nao:夢想!

★標題《幻/Mugen electric eden-》,當你想象伊甸園時,你會想到什麼呢?

Shou:日本。
Tora:我家。
Hiroto:演唱會。
Saga:當然是演唱會。
Nao:沒有戰爭的地方。

──請簡單講講你對PSC的藝人的印象。

雅-miyavi-
Shou:大……所有的事情。
Tora:前輩。
Hiroto:藝人。
Saga:娛樂家。
Nao:獨特。

Kagrra,
Shou:大哥。
Tora:前輩。
Hiroto:斯多葛[注:一個哲學人物,兔子在這裡應該是稱讚對方是一個理性的人吧]
Saga:美。
Nao:美。

Kra
Shou:“Monster Hunger”的神。[注:一個遊戲的名字]
Tora:前輩。
Hiroto:奇蹟般的。
Saga:有力量的。
Nao:太陽。

the GazettE
Shou:健康的。[哪裡健康了!!!(敲碗)]
Tora:前輩。
Hiroto:現場樂隊。
Saga:他們有自己的方式。
Nao:黑鑽石。

SCREW
Shou:美。
Tora:後輩。
Hiroto:進取的。
Saga:酷。
Nao:男人。

SuG
Shou:Takeru  [注:SuG裡面其中一位團員]
Tora:後輩
Hiroto:多彩的
Saga:可愛的
Nao:愛

──請聊聊你和PSC其他藝人之間發生的事情,如果有什麼好玩的事。

Shou:我們和Kagrra,一起舉行過全國巡回演出。
Tora:我們和其他藝人一起參加PSC巡回演出。
Hiroto:我們在PSC巡回演出的時候一起玩DS。
Saga:我們一起玩“Monster Hunter”。
Nao:我和Kra的Notti開過一個眼淚派對。(笑)

──請給PS COMPANY的10週年紀念講幾句溫暖留言!

Shou:今後的10年也快樂。
Tora:誠摯祝福。
Hiroto:一起壯大。
Saga:讓我們一起繼續下去。
Nao:衝向20歲!!

──當你想到“10年”時你想到什麼?

Shou:20年。
Tora:10年前。
Hiroto:酒。
Saga:世紀的轉折點。
Nao:威司忌。

──你10年前是什麼樣子?

Shou:我在上課。
Tora:和現在沒什麼差別。
Hiroto:沒有改變。
Saga:我很可愛。 (啊啊...哪裡來的不要臉的人呀!?)
Nao:我是個學生。

──你想對那時候的自己講什麼?

Shou:別睡覺。 (哈哈~他在接上面那句,很好~我欣賞這個回答♬ )
Tora:……
Hiroto:我沒話要說。
Saga:多練習。
Nao:馬上開始打鼓。

──如果你回到10年前,有什麼想要做的嗎?

Shou:不想回去(笑)。
Tora:不想回去。
Hiroto:我想看將來。
Saga:沒什麼特別。
Nao:好好練鼓。

──請說說10年來“改變了的”和“沒有改變的”。

“沒有改變的”
Shou:身高。
Tora:我認為沒有什麼改變的。
Hiroto:週到的精神。
Saga:熱愛音樂。
Nao:我的夢想。

“改變了的”
Shou:視力。
Tora:【沒有回答】
Hiroto:週邊環境。
Saga:我的日常節奏。
Nao:我的意志。

──反過來,10年之後。你希望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Shou:我希望消費稅低于10%。
Tora:我希望汽車能飛。
Hiroto:我希望世界充滿音樂。
Saga:相等。
Nao:我希望什麼都不要改變。

                  

 ──請講講10年後你想要實現的夢想。

Shou:被摧毀。從alice nine.裡。(怎麼我好像感覺到一股hardsell的味道?) [那你該去看看鼻咽喉科醫生了]
Tora:我只想活著。
Hiroto:見到U2(他的偶像- - 話說Saga也迷這個...)
Saga:繼續。
Nao:我希望練出腹肌和背肌。 (請三思)

──請給10年後的樂隊伙伴講幾句話。

Shou:好好工作。
Tora:我寫了首歌!
Hiroto:讓我們一起做好音樂。
Saga:你老了。  (彼此彼此)
Nao:我們長大了!!  你是長大,但他們是老了=]

──請給10年後的歌迷講幾句

Shou:10年了。
Tora:我們來了。我們是alice nine.。
Hiroto:現在開始再搖滾10年。
Saga:你還愛我們嗎? (我愛你! 沒鄒紋的話)
Nao:感謝你們跟隨我們。


讓我們來聊聊你們!
──今年冬天你的時尚關注點是什麼?還有,你喜歡哪一種女孩時尚穿著?

Shou:草帽。
Tora:皮衣。女孩的話,短裙。
Hiroto:皮衣。女孩的話,我喜歡褲襪。
Saga:沒什麼特別的。什麼都可以只要穿得好看。
Nao:黑色。什麼都可以只要你穿得好看。

──你想要到那個國家或地方旅遊呢?
Shou:冰島。
Tora:巴黎。
Hiroto:瑞典。
Saga:愛爾蘭。 (為了U2?)
Nao:意大利。


──日本冬天很冷……你想在冬天吃什麼呢?
Shou:柑橘。
Tora:火鍋。
Hiroto:壽司!!
Saga:關東煮。
Nao:關東煮,味增拉面。

──請說說你最近買的最喜歡的東西。
Shou:iMAC。
Tora:一枚戒指。
Hiroto:velvet lounge的戒指。
Saga:AC/DC T恤。
Nao:空氣純淨系統。

──alice nine.的成員在台下是什麼樣子的?請用幾句話解釋每個人,比如“他像……!”
Shou:
所有人都很笨。 (好跩)

Tora:
Shou 遊戲家
Hiroto 變態
Saga 寂寞
Nao 自制的

Hiroto:
Shou 遊戲家
Tora 搖滾!!
Saga 空氣!!
Nao 玻璃!!

Saga:
Shou 變態
Hiroto 變態
Tora 變態
Nao 變態  (你才是最變態的!!(ノ ̄□ ̄)ノ ┫:・'∵:.┻┻:)

Nao:
Shou 奇蹟
Hiroto 有趣
Tora 動物
Saga 寂寞(笑) [我不信 我不信!!!(掩耳)]

──在所有成員中,誰
1.最有女人緣?
2.你最喜歡和誰約會
3.最像孩子?
4.最擅長猜拳
*成員們會猜拳──只有Shou和Hiroto回答了他們排名。

Shou:
1.Ono君(一個工作人員)  (脫了線的將 人家是問在所有成員中....)
2.Ono君
3.Ono君
4.你排在哪裡?
第二名(希望)

Tora:
1.Hiroto大人 (兔子一票)
2.我自己
3.Hiroto
4.Hiroto

Hiroto:
1.所有人都很有女人緣  (不好意思說是自己的人)
2.沒有特別的
3.我自己
4.你排在哪裡? 第一名!!

Saga:
1.Hiroto先生 (兔子兩票)
2.我自己
3.Hiroto
4.我不太擅長

Nao:
1.Hiroto先生 (兔子三票)
2.“……”
3.Hiroto先生
4.Nao。我總是贏!!
[某晴不負責任總結 : 兔子最有女人緣 + 最會猜拳 ] ( ̄▽ ̄ )該說是後生可畏嗎.....

──請給日本國外的歌迷說幾句話!
Shou:感謝你們從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支持我們。我們會盡力和你們靠近的,不管你們在多遠的地方……
Tora:我會很快來看你們的。
Hiroto:請更愛日本搖滾。繼續愛音樂和搖滾……
Saga:我很肯定我們會來看你們!
Nao:我們很期待全球交流!!

謝謝你們,alice nine.!!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