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的烏鴉嘴總是在最不應該的時候發揮效用- -

我沒多久才介紹完A9的新專輯...

還說Gaze到現在都還沒出專輯(?)

老天還真庇護我,他們是沒出專輯,但....

他們要出的是單曲 (吐血)

 

先容我介紹一下他們現在的官網改變~

MWSnap1.bmp 

首先一進去是出現一條小光線(旁邊有一個 1 字)

 

MWSnap2.bmp 

然後是第二條光線,旁邊是 2

MWSnap3.bmp 

第三、四、五條陸續出現,最後直到畫面有 6 條光線為止

 

MWSnap4.bmp 

光線消失,換日期出現(09-03-10)

大家應該對這個日期不會陌生的了

3月10日是Gaze那五隻組成的日子

之前六條光線我想應該是代表他們過去六年

MWSnap15.bmp     

接著很快就換一幅圖出來,我覺得這幅圖好漂亮♥

誰設計的值得一讚!!!

 

MWSnap7.bmp 

圖片漸淡出,主題突現

終於 七週年 了~恭喜恭喜(拍手)

 

 

感動完....

然後重點來了- -

MWSnap9.bmp 

新single發行日期-->2009年3月25日

哼,就知道你們不會放過這個宣傳的機會!!!

 

 

大家請注意,這是他們新single的造型   ↓ ↓ ↓ ↓ ↓

MWSnap10.bmp 

啊.....麗麗變得好man哦 (掩面)

我快認不出你了(哭) 孩子你是受了甚麼刺激嗎 (抱) ←喂也太趁機了

還好Ruki 這次沒再換一個奇怪的髮型了~ (鬆口氣)

 

發現後面那三個在圖片上好小哦...

戒媽只露到一個側臉  (好可憐)

咦,Reita站中間耶 (那又怎樣)

流氓葵最近怎麼變得越來越三八(被巴)

看來他這次留長頭髮的決心真不是作假的囉?

不過話說回來,他跟麗麗的低胸V我蠻欣賞~♪

其實你們兩個前面再拉低一點我是不介意的  (麗 & 葵:我們介意= =)

 

他們這次單曲的名稱是「distress and coma

distress : 苦惱、悲嘆

coma : 昏睡

所以我猜想他們這次新single的歌曲內容都是跟一些負面情緒有關

不知會不會再有一些時事、社會現象的暗示出現呢?

 

不過我覺得你們這個時候出新single我才是最苦惱 的!!(翻桌)

3月25日可不可以改成5月25日呀- -  (不可以)

明明之前紅蓮跟Leech也差了九個月的呀!!!

 

我現在可以更加肯定地下結論

PSC最近一定是很缺錢

 

(逃)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