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開心~~~\(●^▽^●)/

因為終於考完這個星期的Econ test了 (謎音:那下個星期的呢?)

 

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A9快要出專輯的關係....

發現他們連上了幾本雜誌的訪談- -

一方面專輯賣錢,另一方面還來個雜誌雙夾攻

嘖嘖,是說尾歧那女人也太會計算了

 

這些圖片送給達平~~達平想怎樣都可以的

[其他人想轉載請先經本人同意]

事不宜遲,先放上他們登上表紙的SHOXX

 

首先是最近好像變帥了就跩得不得了的某人

是燈光的問題嗎?

我總覺得在這裡他的髮色偏紅了(汗)

 

然後是感覺越來越媚的兔子(不愧是男大七十二變)

兔子,且慢! (伸手)  

這張全身照的POSE擺得不太好啦!!

 

來~姐姐來教教你♥

雖然你本來就長得【-嗶-】 (消音)

但拍照時身體俯前會顯得腿更加短的哦~

身體嘛應該要站直鏡頭就應該要往上45度而與攝影師間則應保留一定距離囉不可太貼近.....(好煩.....)

 

接下來是紫毛虎

是我眼花了嗎? 虎的嘴角好像.....

一直讓人存疑的一張 (↓)

這是裙子嗎?

上身是貼身的西裝,下身是鮮豔的條紋裙子......(所以勒?)

還有上次虎氏那次的造型我沒怎麼研究.....

但當我重新看了一遍,我發現了原來之前虎已經有穿裙子的嫌疑的了!

不過裡面好像還穿有一條褲子(?) 的感覺

[ 別跟我說這次的,這次的我覺頂多得是絲襪!! ]

  就是這張

 

 

下面的是故意拿開了戴在前面的圍巾也不忘暴露的Saga的近身照

.................

幹!! 我好想飆髒話!!!! (你已經在說了)

saga先生 請問你是從哪裡學回來的= =

一副楚楚可憐裝無辜想騙誰的表情是想要怎樣了!!! (怒指)

發現大家都很喜歡靠著那塊薄薄的玻璃(?)拍照........

 

天啊~~要知道我此刻的心情是多想可以變成那塊玻璃~~(掩面)

而且還順便可以瘦身這樣? (也太超過了)

 

Nao叔...抱歉,我還是很在意那個白蝴蝶胸針

是Saga送給你的對不對!!??(搖晃Nao叔)

嗯....又一個挨著玻璃拍照的笨蛋

 

 

~*~♪~*~♪~*~♪團體照~*~♪~*~♪~*~♪

將 & Saga

將 & 虎  (將的頭髮變好脹- -)

兔子、Nao、Saga

Nao、兔子、虎

 

The End of SHOXX

 

 

*:゚・:.*.・。。:+.゚*.+゚*。:゚+*:゚・:.*.・。。:+.゚*.+゚*。:゚+*:゚.*.・。。:+.

下面的是ARENA的圖片

在這本裡他們沒有登上表紙

但因為看見裡面也剛好刊有他們新造型的圖片

所以我也順便放了上來了~♪

 

★髮色又突然回復深色的將

 

★唯獨他拿著樂器拍照的兔子

 

★會看鏡頭又會微笑的虎氏

 

★依舊在裝天然純真抄襲小倉優子的Saga

 

★耍酷自以為有深度的Nao

 

最後還有一張是他們在後台時的眾生相

大家看得出來他們在做甚麼嗎? (看不出來也沒差)

 

Saga看的那本書叫「珍遊記」....

是一本將西遊記改編而成的搞笑漫畫"o(-_-;*)

大家看那封面就應該猜到裡面內容的智障程度了吧?(炸)

 

唔,雖然我愛看漫畫....但我自問絕少會看這一類型的.....

所以不禁又一次讓我懷疑Saga的智商 (雖然心裡在OS:好萌♥♥♥)

.

.

.

.

.

[預告 : 下次是他們的訪談]

.

.

.

.

.

.

.

.

--Fin--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