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PV喔~其實是12月24日那天釋出的

還被人說是平安夜的禮物這樣?

(我覺得只是湊巧而已)

這首歌同時亦是他們這次的新album的主打歌

 

PV拍得很華麗,我的感想是.....

特效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還有我留意很久了!!  (甚麼?)

面那個背景牆直在變換色耶~漂亮的說★ (去你的!!!)

 

不過華麗歸華麗,我說你們幾隻到底在搞甚麼!!!!

我不是要看你們的影子啦!!!  (怒)

還是你們想要學Gaze的Shadow VI II I ? =A=

 

( 想看他們的PV請 點HERE )

 

-----------------------------------------------------------

 

以下請欣賞他們的影子 (眾巴)

MWSnap30.bmp MWSnap31.bmp

MWSnap32.bmp MWSnap33.bmp

MWSnap34.bmp MWSnap3455.bmp

其實我截這幾張圖的重點是後面的背景XD (好無聊!!!)

要截人也是可以啦....可是成功截到的很多都是將的臉!!

是說其他人都沒請攝影師喝茶嗎?

出場的畫面怎麼不是全都一閃而過就只是拍到半邊臉/身體!? (噴)

 

------------------------------------------------------------------------

以下我必須事先說明....

不是我偏心某將....只是將很搶鏡頭這樣

而且臉部特寫又特別多!! (遮住)

MWSnap341.bmp 

MWSnap340.bmp 

MWSnap3454.bmp 

MWSnap3457.bmp 

不知大家看完以後有甚麼感想,我是覺得帥了耶

大概是因為他那身新造型+那頭黑髮+濃眼妝

我記得自己不久前才說過將的髮型百年如一日- -

沒想到他現在竟然真的跑去換了....

這孩子還真是受不了一點刺激呀~(聳肩) [拖走]

 

-----------------------------------------------------------------

 

MWSnap39.bmp 

兔子的眼睛不見了 (戳)

MWSnap342.bmp

MWSnap37.bmp

很辛苦才截到的Nao叔....

可是下面的那張沒了半邊臉了耶 (好詭異)

MWSnap3458.bmp 

將又跑出來搶鏡了(推開)

MWSnap38.bmp 

MWSnap3450.bmp 

討厭的Saga!! ( ̄ヘ ̄メ)

總是用這種奇怪的角度(向上望)

給我看看鏡頭會死的哦!!!

MWSnap345.bmp

MWSnap3456.bmp

這裡他的頭在狂甩...害我好擔心他的脖子狀況 (汗)

 

全場最難截的人  ↓ ↓

MWSnap346.bmp 

他閃太快了....如果不是最後幫他截了一張...

我會認為是導演忘記了叫Tora去拍PV (凝重)

 

  MWSnap3459.bmp

最滿意的一張....

我終於看到你的特寫了(感動)

好美的Saga哦 *(大心)

 

 MWSnap343.bmp

 最後送上一張天空,壓力全散*Yeah!! (作夢)

 

 

本來是想在這篇裡一起放上PV的....

但我好像截圖截得太興奮了 

所以PV要另外更新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