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個人覺得蠻好聽~有一陣子也算迷上它的樣子

Ruki 一開始唱的音調比較低,然後到中段開始變得激昂**

(PV中流鬼也有一起彈吉他呢)

他們PV取景的地方好漂亮哦@@,感覺是某某旅遊景點/古跡

歌詞方面則是一片深情~而且Ruki 這次很難得地發出了比較標準的英文發音 (驚)

因為後面英文那裡大部份我都聽得懂耶!!

害我突然覺得那幾句英文特別可愛的說~

還有葵在PV前段以木吉他彈奏感覺好溫柔....

差點煞到我了.... (好可怕的木吉他魔力)

不過後來麗出現還是挽回了我大量的注意力(心)

麗女王萬歲XD

 

下面是PV~請慢慢欣賞  

 

 

 

the GazettE-Cassis

以下是日文歌詞+羅馬拼音:

Ah 返
aa zutto kurikaeshitteta
悲
Zutto kanashimasete bakari datta
Ah 貴女傷
aa kitto anata sae mo kizutsukete
僕動
Boku wa ugokenu mama

Ah 貴女触
aa anata ni fureru koto ga
何故苦?
naze  konna ni kurushii no desuka?
同返
kitto onaji koto wo kurikaeshi
貴女失怖
anata wo ushinatte shimau no ga kowakatta kara

寄添拭
yorisou koto de nuguou to shitte
忘曰
wasure kirenakatta hi wo
貴女何聞手握
anata wa nani mo kikazu ni kono te wo nigittekureta ne

明曰貴女気持離
anshita anata no kimochi ga hanarete mo
変愛
kitto kawarazu aishitteiru.
明曰貴女僕見
anshita anata ni boku ga mienakute mo
変愛
kitto kawarazu aishiiteiru.

I will walk together
The future not promised
It keeps walking together
to the future in which you are...

辛忘貴女想
tsurai koto sae  wasureru kurai anata wo omotteru
逢夜数焦
aenai yuru wo kazoeru tabi ni kogareru mune

違寂募
kake chigai no sabishisa tsunoru
独泣
douka hitori kiri de nakanai de
離信合2人
donna ni hanarete ite mo shinjiaeru futari de iyou

笑
douka kono mama waratte itai
貴女傷付
anata wo kizutsuke sasenai de
時経薄
toki ga tatsu tabi  usurete itta
想返
anna omoi  kurikaeshittaku nai

明曰貴女気持離
anshita anata no kimochi ga hanarete mo
変愛
kitto kawarazu aishitteiru.
明曰貴女僕見
anshita anata ni boku ga mienakute mo
変愛
kitto kawarazu aishiiteiru

…僕見
douka  boku dake wo mitsumete ite
…手
douka  kono te ga  hotokenu you

I will walk together,
the future not promised
It keeps walking together.
to the future in which you are...

 

the GazettE-Cassis

中文歌詞:

每次 不知是我不小心還是沒有察覺到你的心情
由於我的愚蠢
使你受傷 令你郁悶

看到你悲傷的樣子 我總是不知所措
每一次 每一次 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如何是好的我不敢接觸你 這使我很痛苦
雖然我很想抱緊你 因為我更怕失去你

過去的事我都還記得 是關於我們兩個人的事
我總喜歡握住你的手 跟你說起那些呆狂一起的往事
和你在一起的片段 無論是開心的 苦惱的還是難過的
我都不會忘記

只是 在見不到你的日子裹
每次想起你 我的心
或焦慮 或辛苦 或期待
難以平下來

我 希望你不要一人獨處 更不要因為不順的事一個人悲傷
相信我 我總會陪在你身邊的 無論甚麼事都會和你一起度過
我想看到你開心的樣子

不要獨自悲傷 也不要獨自郁悶
我絕不能容忍自己傷害你 哪怕一點點
因為 我要你每天都開開心心地過
這樣 我也會很開心

無論以後你對我的感覺怎麼變
即使在我看不見你的每一瞬間
我都會那麼的愛你 一直都會這麼愛你

我很想一直握住你的手 永遠都不放開
因為 我要你的眼裏只看到我

I will walk together
The future not promised
It keeps walking together                     
to the future in which you are...
(往後的日子 雖然我不能作出甚麼承諾
但是我想陪在你的身邊 陪你走以後的每一步...)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