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9之前的 Xmas comment 翻譯版~

沒想到除了葵那笨蛋....A9那幾隻更是笨到沒藥救(搖頭)

下面的翻譯我沒能完全對照到,但大概意思就是這樣~

 

想看他們這段comment的video的請Click  HERE (拉到最下面就對了)

[P.S.轉載前請先經本人同意]

.+゚*。:゚+.+゚*。:゚+.+゚*。:゚+.+゚*。:゚+.+゚*。:゚+.+゚*。:゚+.+゚*。:゚+.+゚*。:゚+.+゚*。:゚+.+゚*。:゚+

Alice nine.

Tora: 各位,聖誕快樂!
All: 聖誕快樂!
Tora: 我們是alice nine.! 請自我介紹!
Shou: 主唱將
Hiroto: 吉他Hiroto
Tora: 吉他虎
Saga: Bass Saga
Nao: 鼓Nao
Tora: 現在是Christmas comment,我們手上有一些問題 (看問題)
[這裡Saga用一副很欠揍的樣子把墨鏡拉低了一點]「直到多少歲你仍相信有聖誕老人?甚麼時候你才認為沒有聖誕老人的存在和..」喂,它竟然說他不存在! 甚麼意思?!
Shou: 他是存在的!
Tora: 他存在啦! 而且可能他正望著這裡,所以不要再說出這麼愚蠢的話[你才不要再說愚蠢的話] 聖誕老人是存在的,所以「直到多少歲你仍相信有聖誕老人?」這條問題,我們是仍然相信的,對吧?
Shou: 對
所有人同意。
Tora: 下一題是「你收過的最難忘的一份聖誕禮物是甚麼?」,將先開始
Shou:我九歲的時候收過假面超人的腰帶
All: wow!!
Tora: 那你有沒有變身? [很冷耶(抖)]
Shou: 沒(笑)
Saga: 我三歲的時候多了一個弟弟
Shou: 好浪漫! 那太棒了! 聖誕老人送了弟弟給你 (笑)
Saga: 唔... 對(笑)
Hiroto:肉包子
Tora: 甚麼 ? 那你高興嗎 ?
Hiroto: 外面很冷所以... 我很高興。 我不高興啦!!

Tora: 你不? 那你想要甚麼?
Hiroto: 假面超人.... [乖~去問將要]
Nao: 第三支鼓棒
眾笑  [將超無聊地拿了Nao的鼓棒在玩]
Nao: ... 所以! 因為聖誕老人,我才開始學打鼓
Tora: 現在輪到我了。我收到... 那個... 我....忘記我聖誕收過甚麼了[給我滾出去!!!]  好吧,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是仍相信聖誕老人的樂團:

All : alice nine.!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