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ss Game發行了,有人想看他們的訪談嗎 (小小聲)

不過他們的訪談超長的說....

所以我擅自節錄了自己感興趣的部份XD (私心!)

而且我之前跟達平說會放上來的部份我也有放上來的哦*

我這次沒有食言了!!  (>д<  )   [ 靠盃 那是應該的!! ]

原本我還想把一段Video放上來...

但一直都不成功!!

想說那個甚麼甚麼檔你是存心跟我過不去嗎! ? (叉腰)

所以最好只好暫時擱置了-3-

還有本來還想說這次也盡量不要吐他們糟....

但最後還是打了一堆有的沒的Orz

 

----------------------------------------------------------------------------

以下是有關訪談~~(oゝω・o)σ

 

記者:難得三人在一起,我們現在開始問音樂之外的問題 [前面全省略了XD]

(那樣不就跟他們的Single沒關係了嗎...= = ((((三行斜線)))

那麼,三個人之中,誰回短信最快?

HIROTO:怎麼問這個問題啊?(笑)

TORA:大概是HIROTO吧。

記者:那麼基本上第二天才會回短信的那人是誰?

TORA:這不能這麼說啊,要看是給誰發了。

HIROTO:SAGA 君是除了發給BAND裏的人不會發給別人的那種人(笑)

TORA:我是一天之後再回的那種。  [咦,比網誌快耶! (゜Д゜o)]


記者:那麼SAGA君是一週之後再回的那種嘍。 [一週,好誇張- -...]

All:(點頭,笑)

記者:那麼TORA你BLOG的標誌更新是什麼意思?

TORA:因為心情好。

HIROTO:大概被什麼電波衝擊到了(笑)

HIROTO:你看,從我們三個更Blog的情況就能明白我們是什麼樣的人,想更的時候一直更,不想的時候就變成一月大概二回了。[喂,有人是半年耶]

SAGA:是呢,不過NAO桑和將君會很平均的寫(笑)

記者:那麼三個人中誰最擅長料理?

TORA:(苦笑)你們做飯嗎?

SAGA:完全……不。 [就想到你不會,哼]

HIROTO:大概炒個蔬菜之類的還可以吧。不過大概是TORA桑比較會做菜。

SAGA:我是肉生吃的程度。  [雖然你不愛穿衣服,但也不必退化成野人呀゜(゜ノд`*)゜]


記者:你們吃過TORA做的飯麼?

All:沒有!

TORA:我前幾天說糖醋肉了。真是讓人感動的美味啊  [好好好,別再hard sell了] 

記者:房間最髒的是哪個?

TORA:不知道啊。大家難道不都收拾的很乾淨嗎? [天野小朋友你太天真了(煙)]

我去過一次HIROTO的家,收拾的很乾淨呢。

HIROTO:TORA桑的屋子超級乾淨!

記者:喜歡掃除?

HIROTO:我也就是那個……時候。

記者:果然是看心情啊(笑) 脫了衣服會隨便扔床上嗎。

HIROTO:不會扔啊。我的床單是銀色的。  [先生,沒人問你這個呀(敲頭)]

記者:銀?!那不是很閃亮?

TORA;沒那麼大光澤啦。  [嘿嘿,連他的床單顏色你也這麼清楚哦(竊笑)]

HIROTO:是金屬感覺的   [那不是更閃亮嗎(炸)]

TORA:很摩登那種房間(笑)

SAGA:(喜悅)  [你喜悅個啥!!! 人家又沒誇你]

TORA:SAGA君的房間沒見過呢。

SAGA:我的房間只有HIROTO去過,很早以前。

HIROTO:對,什麼也沒有!(笑) [這算甚麼,他的身上不也幾乎甚麼也沒有(挑眉) ]

SAGA:我有一天TOUR之前晚上在家裏喝酒,然後第二天就去TOUR了,
 
回來的時候,房間裏大概有1000隻小強 [淨在嗐說-3- 這有值得炫耀的嗎?]

All:(爆笑)

HIROTO:假如TORA去了這樣的房間……

TORA:我討厭蟲子

HIROTO:我在玄關放了殺蟲劑,蟲之類的東西堅決不允許進門!(笑) [看你緊張的,閣下言下之意難道是: 隨時都歡迎你大駕光臨?]

SAGA:我是收拾東西只限于電視周圍的範圍。(笑)於是我最近在畫美少女裝飾房間。
TORA:用不用我教教你? 

HIROTO:在拍PV的期間一直在畫呢~~

記者:是不是還有編三股辮的那種(笑)你什麼時候開少女繪的個展啊? [您言重了(茶)]

HIROTO:我怎麼感到了犯罪的危險氣味(笑)  [對,你要小心他們兩隻]

記者:那麼幾個人中誰大男人主義?

TORA:大概是HIROTO吧?實際上不知道,只是印象而已。

記者:給我倒茶!洗澡水!這樣的?

TORA:那種什麼事情都是工作優先的男人不是很容易大男子主義嗎。

HIROTO:那麼討厭的臉我這裏可看不到哦(笑)

記者:(笑)看不到看不到。

SAGA:他不是那樣的人。 

記者:那是隱忍少女?

SAGA(笑)是少女。

記者:那那種反過來的呢,老婆天下的?

TORA:如果SAGA君變成那種風格,我很高興(笑) [為甚麼是你高興!! 你憑甚麼你憑甚麼!! 要說也是我先高興呀(被拖走) ]
                                                                                                          

SAGA:怎麼這麼說啊,不過我不是那種大男人主義的人的倒是真的。

TORA:我兩者都不是,彼此平等的關係。  [達平,這句有安慰到你嗎?]

記者:那麼誰存了最多的錢?

All :絕對是SAGA!!!

SAGA:幹嗎啊,絕對是想像,想像而已。

HIROTO:絕對錯不了,他最能攢錢。  [這當然,他好歹也是歌舞伎町的紅牌之一(誤) ]


SAGA:但是,換季的時候要買衣服啊,或是DVD的延遲滯納金之類的啊。

HIROTO:對啊,就是那種滯納了一個月以上,最後交二萬的那種人。

記者:最浪費錢的是誰?

TORA:我,盡情用。

HIROTO:有錢能使鬼推磨啊。

TORA:手裏沒錢就不安心。所以要加油,害怕我們BAND的東西賣的不好,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存錢。(笑) 

(擅自的END)

 

 

 

[ 預告:這次真的是某人BD了!!

真的真的!! 求我也不會再上來了喔 ] (那你可以永遠不用上來了*揍)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