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快要死了....

沒想到我活了十八年,最後還是要早夭 (默)

如果明天我沒出現,大家要記得每年這天都來看看我喔(揮手帕)

 [怎麼開始詛咒起自己來了呀]

(大家看下圖,微妙之處請自行領會)

MWSnap35.bmp  

 

我之前竟然敢說Mao的畫不好

不是這樣的!! 我是覺得Mao畫的都很可愛 (真的嗎?)

大家應該最清楚了,我這個人就是最愛嗆喜歡的人的了吧

Saga也不知被我指指指指指著來罵多少次了

正所謂 「愛之深 責之切」呀~ (變態!!!)

所以如果看到我在罵誰,請千萬別太恐慌

那是愛的表現  (誰來把他拉走呀)

 

好啦,我沒骨氣也要說,其實我在シド裡最喜歡的就是Mao了♥ (靠)

還有你們的新單曲我也會支持的哦~ (我的錢包呀)

請繼續多製作一些好的曲子給我們吧 (你還要說哦?)

然後 有閒錢 我一定會捧場的!!!

 

我明明說不上來的了....

但現在竟然一次又一次打破了誓言- -

果然還是活命重要呀 (被Mao飯踹飛)

可是以後大家都不再相信我了,怎辦? (掩面)

Mao 你要賠我哦!! (Mao飯磨拳頭中)

 

這篇更新純粹是突發更新,沒甚麼東西給大家看

或許整篇看起來就像是我的無聊發言

不過內容是很重要的!! (誰敢說人命不重要!?)

我順便也在這裡宣傳一句:請大家多多支持シド吧!!

速逃~~~~

 

 

 

[預告:明天...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