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祝大家*。:*.・。Merry X'mas*。:゜*。(*^▽^*)

很晚才睡的朋友大概會看到我發文的瞬間吧  (yeah~為夜遊一族乾杯!!) 

播放器的音樂更新了@v@ 放上一些旋律比較柔和、淒美的VR music

聽話哦,Ruki 你的鬼吼就先暫時留著吧 (摸摸頭)

 

聖誕節到了,大家想收到甚麼禮物呢?

話說哦~

某晴我呢 (扭捏)

每年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時候都會收到一些很「出奇不意」的禮物。。。(啊,頭好痛)

簡直要令我感動到要哭 (欲哭無淚)

朋友們對我真是超級好呢 o(^▽^メ)。←青筋

 

*.☆゚.+:*。:゜+。:+.゚*..+*以下是狂想。゜+:.゚*.*。:゜+。:+.゚*.☆゚

如果有一天,Alice Nine.是聖誕老人....tree0001n.gif

 

 

1137312667_01_lA31OOpJ6bhT_cwmMssz2TdO9.jpg  ♥(愛≧0≦☆).。.:*☆好閃亮

 

聖誕哥哥,我.........(ノv、●)(羞)

我想要這份禮物!!! (>●<)ノ ♥♥LOVE♥♥  ↓↓↓

   SAGA:「御晴,這是送給你的。」           1892137946.jpg 

 

 

甚麼,啥東西呀? (拍掉)

來人啊~把SAGA打包帶走!! (((慢著!!!)

 

對了,有人想要虎的嗎(゚∀゚ )

聖誕大贈送,買虎送將哦~(你夠了)

這對趁天冷互相依偎取暖的 TSY (小孩子請掩一下眼)  ↓ ↓ ↓ ↓ ↓ 

                                     1892137897.jpg ( ̄▽ ̄*) 好恩愛哦

 

達平,我把他們送給你了><

可是他們是不能分開的。。。:*~*(´・ω・`、)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就用這個吧 (亮刀) [喂!!]

       banner7.png       

               

 A9另外的聖誕圖在HERE

                 

                                                             以下是Gaze time!

 

這是在畫畫方面很有才華的Ruki 畫的作品  [主題是關於聖誕老人的 ]

發現每次雜誌的這個畫畫單元的大賞都是他...(至少我有看過的都是)

一個很Rock的聖誕老人牽著一個圓圓的雪球?鹿 ? (是說連他自己也不知是甚麼)

還有Ruki 的簽名也還是一貫的酷的說  

(一說到這我就想起某葵的超隨性簽名讓人超想踹他)

PICT2982.jpg  

 

然後還有其他落選的繪畫 (也有Alice Nine.的)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我吐某葵的糟並不是沒道理的 !!!!!!

甚麼叫不知道 !! 吼!! (ノ ̄□ ̄)ノ ┫:・'∵:.┻┻:

沒誠意沒誠意!! 重來 !!!!!!!!

還有麗寫的the三田是怎麼回事......你老公的名字是叫城山優啦

PICT2984.jpg 

 

 

G團的2008 X'mas message (in barks)

但為甚麼只有一個!!! (敲碗)

我要看麗!! 我要看麗啦!・゜゜・(/□\*)・゜゜・ (在地上翻滾)

呃...我原本也不想吐他糟的啦....

可是你們知道嗎.....葵他真的好爆點

一開始有一條問題是這樣問他的「你直到多少歲的時候才不相信有聖誕老人的?」

然後我們親愛的(?) 海葵是這樣回答的 (讓我來裝他的樣子)

(正經狀):各位!

              聖誕老人 你們知道嗎?

              你們當然知道         [我能說不嗎- - ]

              那你們相信他的存在嗎?

              你們當然相信         [自問自答的笨蛋]

              yes,即使現在我仍然相信他是存在的喔

              難道你們看不見他就在電視上? 

              以及在更多其他的物品上...     [想說...那又怎麼樣- - ]

              而且不用懷疑,除了那些東西,我們都已經見過聖誕老人了,對吧? 

              [你指那些假到不行的嗎?]

              所以我猜想他是真的存在的  [很沒說服力的結論]

               他就像冬天收集回來的夢一樣  很棒吧?

            [各位對不起...我這個時候真的很想一手摧毀他那些童真( ̄▽ ̄ ]

 

然後第二條是問他有否收過甚麼難忘的禮物

但他的答案超籠統  [當中說了一句西班牙話(00:54)]

吞吞吐吐一會,然後跳tone跳超快-口-   [好古怪哦,就直說是麗送的我不會笑你啦!?]

他突然爆一句:「果然 在這天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還說(有點尷尬):所以,這也是我希望各位都可以擁有一個快樂的聖誕節的原因啦」

[ 別跟我來這套!! 前面的回答勒? (挑眉) ]

不過他最後說的:「我好想那天可以回家...」是有點令我感觸....

[好啦,孩子,別這樣~跟麗一起過不也是很快樂?(誤) ]          

 

另一邊,有我們美麗的麗女王 & 可有可無的 城山(?)

其實這個是去年的X'mas message了....

但是很難得地有麗呀!!!!! 如果我不放上來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大哭)

紅蓮時期真的很美好~(●V3V●)

紅蓮可是我的執著哦!!  (知道了知道了)

 

以下請靜靜地感受一下他們的聖誕氣氛(雙手合十)

 





*゜+・゚:*。* ゚ +・:*:・我是華麗的分隔線*。:゜+・゚:*。* ゚ +・:*

話說我之前訂購了好幾天的東西剛好今天都送到了

(超巧的說)

 DSC02011.JPG

其實也只是一些很無聊的週邊產品~

但我當時真的被萌到了沒辦法 (攤手) [覆水難收呀~~]

 DSC02015.JPG         File + 一堆胸章 +一堆磁石貼  (謎音:好不實用)

  DSC02013.JPG         Q版的胸章很可愛的喔,而且分開了不同時期的♥

 DSC02018.JPG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這個>///<

 

 

 

接下來我要說的大概是已經跟G 團 & A 團無關的事情了

如果討厭我的就走好了>_<   (偷偷用手緊抓著人家的衣角)

 

那個....  (難於啟齒ing)

我大概以後會減少上這個部落格的時間喔

因為我將要忍痛地...幫萬惡之首-------電腦給lock上°°・(>ω<=)・°°

不過也只是這幾個月而已~

 

不要看某晴很閒的樣子 (?) 其實我是一名灰暗而悲哀的準考生 (灑淚)

唏! 難得連某晴都終於開始覺悟了~

大家都要努力讀書哦!! (握拳)

有空我還是會上來看看的,然後大家再一起吐糟吧♥   (喂!!)

最後送上某晴的心意  (羞)

DSC02022.JPG 

這是只給友達,並不外送的哦>3< (誰說想要啦)

DSC02019.JPG  

雖然我手繪的圖沒Ruki 好(自卑) 但我絕對有自信畫得比Mao好的!! (啊啊~終於有安慰到了說Q_O)

 

 

 

 

 

P.S.我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像PSC那群牛郎.....

只在快有重要事情(e.g.發行新曲賺$)的時候,更新頻率才特別高.... 

[啊啊啊~~我才不要跟他們一樣(掩面) ]

就醬~

Bye Bye !! ALL  

我愛你們

 

 [預告:某人BD]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