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沒甚麼關係的圖 ~♪♪

  m_b9cfffca690c4230bf4a0877023c7180.gif 

將將 你好了沒!!! (# ̄▽ ̄)凸

吼!! 你們兩個不要再污染我弱小的心靈啦!! (誰弱小了)

要來 就來狠一點的!!!!!!!!  (喂)

 

今天很無聊地翻看了Music Japan真夏之宴

發現有不少歌也不錯聽 (?)

第一個登場的是nightmare,Lost in Blue蠻好聽的哦

不過我的心思並不在他們身上~所以就不介紹了(那你講來幹嘛)

 

第二個登場是Alice Nine. 他們唱的歌曲是Rainbows

將的褲子還是那個時期的豹紋貼身褲...

那麼貼身的褲子穿起來不會很不舒服嗎?? 特別是那個 [--嗶--] 的部位 (自動消音)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啦 ~我的目的是....

揭發某人的不忠行!!!!!!!!!  證據如下:   [P.S.請幫我注明PG家長指引]

 首先是兩夫妻 (誤 )

 MWSnap7.bmp  MWSnap8.bmp

  然後他搞外遇了...

 MWSnap10.bmp   想說....這姿勢也太猥瑣了吧!!!??

MWSnap11.bmp  MWSnap12.bmp  

MWSnap13.bmp MWSnap14.bmp  ←不要問我他們最後在做甚麼 我甚麼也不知道(掩面)

 

可是我為甚麼會把它們截成連環圖似的??  也太邪惡了....

小朋友們千萬不要誤會哦,哥哥他們只是在摔跤 只是在摔跤而已( ̄▽ ̄ )

 

 

跳過他們,有一段訪問,是由各人互問對方問題的,還說會很針對性!?

可是這個部份只邀請了8 隊VR band中的部份成員

那個甚麼「肌肉少女隊」(那是啥?我不認識 ) 的人一開場是說「那個,向兩邊一看,感覺都好像假面超人裡的怪人」

嗯,將的褲子的貼身程度的確很像 (點頭)

 

第一條問題就是由將提出的,他問Nightmare的柩戴彩色隱形眼鏡會不會痛

(啊....好無聊的問題,哪來的針對性呀??( ̄□ ̄;)

MWSnap16.bmp MWSnap17.bmp 

不過柩先生的眼影畫得這麼厚...在這個角度看不到他的彩Con有沒有遮蓋整個眼睛

不過他的回答是不會疼就是了,還說很容易完成?

主持人這個時候很冷地加了一句「穿這麼多孔 這樣的話能接吻嗎?」

還說甚麼被針扎到,要說「對不起,親愛的」 (抖)

可是旁邊的一堆人都笑了!!??  這真的會好笑嗎??? [我不能理解啊啊啊~~~]

 

還有一個蠻妙的 (也就是蠻無聊的) 問題是Miku問plastic tree的龍太郎的

Miku說龍太郎的皮膚好白,想請教他怎樣美白

(大家現在都太閒了嗎? 怎麼都問一堆有的沒的- - )

MWSnap20.bmp   MWSnap21.bmp 

 

還有我覺得很慚愧的是...我一直沒發現戒媽原來一直都在他們之間

直到他開口說話的時候我才反應到:「喔,原來你在呀!」

戒媽你也太沉默了!!!!  ┳ω┳

MWSnap23.bmp 

 

接著的演出順序: LM.C - 88
                       Plastic Tree - リプレイ
                       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 - SUMMER DIVE~甘トロPEACH☆BEACH~
                       ムック - アゲハ
                       D - 闇の国のアリス

 

上面的我都不想說了...沒怎麼認真看

誰叫the GazettE是最後登場的  [聳肩]  (私心呀)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唱的是紅蓮哦~~~(^▽^)。♪。。♪。(興奮)  [你都聽不膩的哦?"]

Ruki 當時還是泡麵頭,看見就很想幫它倒水  (゜∀゜*)ノ

MWSnap25.bmp MWSnap27.bmp

MWSnap32.bmp MWSnap33.bmp

其實我還有很多截圖,可是我很累....不想放了(趴地)

所以就到此為止吧?

最後送上紅蓮~~~請細心欣賞(逃)


 

 

[預告:下一次是X'mas哦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