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到了.....

alice nine.那邊的官網也改變了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就是他們官網首頁的那隻小正太也來給我們祝賀~

看下圖 ↓ ↓ ↓

首先是蒙著眼睛 (留意:布上的白字 :Merry Christmas)

MWSnap35.bmp 

然後那隻小正太經過一番優雅的旋轉式拆布後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 ↓

MWSnap34.bmp 

 

其實與其看小正太轉...(雖然小正太也算可愛)

我比較想看SAGA在官網上說Merry Christmas!!! [真多要求]

不過相比G團那邊的毫無表示.....(失落)

 

-----------------------------------

 

哼!! 人紅了就是不一樣

別跟我說他們貴人事忙哦

我看麗根本是蹲在家裡打電動!!! (炸)

突然很懷念他們還是大日本異端芸者的時候....

雖然那時不是很多人認識他們

但他們對音樂的熱誠、對fans的愛護真的令我很感動(淚)

每一場live他們都會認真對待....即使是抱病在身

PSC 我恨你!!!

請不要再讓他們變質啦!!

唉......

為甚麼我喜歡的偏偏都被PSC這Leech給代理了...(哭)

 

 

------------------------------------發洩結束(鞠躬)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