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我說不上來還是上來了!!!((在罵誰呀

坐在上面堆了十二本教科書+練習本的電腦桌前那感覺還真.....

嘖(有話說清楚嘛- -)

 

呃~大米前幾天在官網上宣佈的消息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囉@v@"

(跟我一樣在隱居的除外...嗚好想哭耶)<<這是為自己而哭別誤會

因為大米的消息我是看了樂開花的:D

 

消息一則來自他的日記

 

09/3/14 (土)

HAPPY WHITE (?) DAY !!

既然是在日本出生

白色情人節還是要慶祝的。笑

在一個月前的2.14的情人節那天發表了獨立的消息

我想因為事出太過突然

令到支持著我的各位也感到不安呢

所以今天就是回禮的日子了,這樣說是有點奇怪,但是,

有一個Sweet(是不是甜的我還不知道)的消息要告訴大家。

 

 

我已經決定成立屬於自己的公司了。

 

現在,雖然能告訴大家的也還只有這個,不過,

得到了PS Company的尾歧社長等很多人的支持

正在每天一點點、一點點地邁進著唷。


當然,4月的野音Live

我還是希望以PS Compay的一員來迎接這美好的日子。

無論如何都要祈禱不要下雨啊。笑

還有今天對我來說也是特別的日子哦。

我相信和大家分享的日子總會來臨的。

Have a great "pollen sneezy" weekend!!  [注:花粉噴嚏] <<看他前幾天的日記都一直在投訴流鼻涕

 

 

還有他的myspace也有提及~

 

Monday, March 16, 2009 7:49 AM

今天是一個糖果公司為了營業額而回來日本的節日哪

順帶一提,昨天我在我的官網裡宣佈了一點東西 [就是指上面那篇]

 

我正在設立一間公司以獨立出來

 

現在我還不能說太多細節

但你們可以相信那些事情都正轉向未來哦

衷心地感謝你們的支持

 l_676001cd366549f0a660854213e44160.jpg

---------------------------------------------------------------------------------------------------------------------

 

哎呀呀!!!!! 好激動唷(OvO●)

那下一步就是拉師弟們都跳糟就對了♪(喂)

請加油~~某晴絕對會在精神上支持你的哦~

成為新一任的唱作藝人兼社長吧!!!! ((KisakiⅡ?

 

是說G團最近都好活躍~"~

才一陣子沒上嘛,竟然就又引起了我的購物慾( ̄ε ̄;)

上次在A團那省回來的一筆已經全敗光了這樣(還倒貼咧混帳!?) <<標準的自作孽=A=

而且你們的啥米啥米預告那麼早就跑出來是幹嘛!!!!!!!!(怒)

嘛嘛~~正在苦惱4月4日我還要不要上來呢((誰管你這麼多

啊哈哈,到時請留意右邊某角落吧~

啊哈哈,G團 & A團都被我扔一邊去了~

啊哈哈,我是在逃避沒錯~  接近崩潰的邊緣

 

 

決勝負In5月!!!!!

GoGoGo~燃燒吧我的小宇宙(先去銀行轉帳[慢著]

 

那麼、Bye了唷~~

Dear my bride♥ <<學松本某嚕的我早晚要硍他

 

 

 

 

 

(P.S.上面那篇我下下次再完成)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