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ention pls!!!!!!!!

嘛.....貌似我這次消失的時間有點久(搔搔頭)

至於原因....就是因為剛剛考完exam再外加我家最近發生了一點事Orz

然後可憐的某某人 (其實就是我抱歉- -) 將於不久後被流放到亞瑟家((那啥??

雖然跟灣娘相處的時間不太長Q口Q 但我相信在我品嘗了 ↑↑↑ 這位的「美食」之後就會開始格外懷念您那唯一的優點的了!!!>< [ 你小子欠抽哪- - ]

還有可愛的香君吶~~希望有生之年還能再去你家做客吧 T︵T  (<<究竟這堆亂七八糟的是想說啥|||)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達平Darling啊啊啊~~~~~

跟你聊天的約定我還記得的~~~真的真的唷*******************[星星閃到不行]

 

噢噢,其實這篇是偶不忍良心煎熬但又不知如何是好的XX通知(何?)

就是遇到了點點麻煩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再上

大概萬事OK情況允許軟硬體兼備的時候就可以的了!!!!(有夠微妙的發言)

 

 

最後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環迴360度揮手致意) << 還是趕快給我下台吧

 

 

 

 

P.S.以後也要一直Peace & Smile哦~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