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天下  唯雅獨尊  很久沒說了-口-

心情很沉重,恕我這篇的語調會過於消極、平淡 (最好是- -)

這是來自雅的官網的一項消息(不含尾歧那老太婆的癈言)

原文在這裡

 

Dear my fans all over the world.

 

致各位仔雅

首先,祝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及厚愛

今天我有一個帶點苦澀的消息要公佈

 

這次的4月5日的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公演後

我將會從所屬十年的PS Company裡獨立出來

以“正式畢業”的形式獨立

 

1月3日的武道館公演結束後,

隔了數年再看見了沖繩的大海與天空互相接合

那刻我開始決定自己人生往後僅有的十年或二十年。

 

思考自己作為藝人應有的表現

如何去面對樂迷及眾多支持我的人

 

想著想著就覺得累了,小睡一會起來後再思考,

洗個澡輕鬆一下的時候繼續思考思考,

餓了吃一點東西接著就思考思考,

沿著海岸線步行時也仍在思考思考,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早上。

 

看著太陽從海裡升上來

甚麼都不想地看著就自然地流下了眼淚

 

這既不是悲傷之淚也不是歡喜之淚

 

只是純粹在哭而已

 

以及下定了決心

 

這並不是值得悲傷或歡喜的事

 

只是一個為了自己燦爛的未來而作出的決定

至少,我相信是這樣

 

有關決斷的詳細理由、過程

往後我會再找機會向傳媒說明的

 

事務所的十週年紀念公演終於成功地結束了

我也完成了代表所屬樂團的任務

開始順利地去迎接它的第十一週年,但同時亦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契機

 

當然,以後我也會繼續照常唱著“Peace & Smile”的

 

在這個時候,對我這個決定感到吃驚,但經深思熟慮後仍願意表示理解,這比說甚麼都好

在此感謝震驚後明白我的尾歧社長

以及透過血、汗、淚一起工作,如同我的手、足和身體一部份的各位Staff

真的真的很感謝。

 

無論選擇怎樣的道路,相信都將會是充滿荊棘的。

但在往後的十年或二十年再回顧今天時,我不想後悔現在的決定

 

Hope we'll be able to have sweet sweet dreams instead of chocolates
that makes cavities in our teeth

 

各位都要有甜蜜的夢唷。

 

Happy braintine's day.

miyabi

 

---------------------------------------------------------------------------------------------------------------------

 

這項消息其實是我在17號偷上的那天發現的

但卻是有意待到這星期的Mock完結了再寫文

不可否認,心情還是有動搖了.....

如果這次的exam考砸了我絕對要抵賴 (靠)

 

其實雅離開是一件好事吧....?

想當初我可是連作夢都想咒罵PSC這爛公司

一直想著為甚麼偏偏是PSC....為甚麼又是這壟斷商!!! (那啥?囧)

所以看到這篇公告的時候,我實在好想大嚷

石原咪雅你這真是英明的決定呀~~~

 

奇怪.....明明是這樣的呀

我是應該感到高興的,不是嗎?

可是心裡卻不由地產生一種唏噓、落寞的情緒

 

人的習慣是很可怕的

在認識咪雅的那天就已經知道他在PSC裡

現在連身為元老級的咪雅都要離開了.....

今後我該叫誰做PSC總攻一哥?

這代表以後再不能在PSC的後台看到咪雅惡作劇、耍白痴、亂親人了嗎? ((你關心的點全錯

而且要景夕一個人Solo MC那能看嗎!? ((秒殺

 

我是不明白他只是說要獨立,又不是要退出....

我到底在感性些甚麼呀!!!!! ((天知

更何況我老早不是一名仔雅了

 

是因為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了嗎?

是因為我從沒想過他會先我一步畢業? (我不允許!!![滾邊去

還是因為令我想起了小坊離脫的那天......

相同的地點,相同的月份,相同的氣氛"

開始在想Last Live那天咪雅會笑著告別PSC...抑或....

如當年Due'le quartz解散時般痛哭出來呢? ((突然感慨"

 

 ← 永遠將成絕響的畫面 .....

 

唔...咪雅,我會尊重你的決定的 (微笑)

但你也絕不能食言!! 你要繼續保持著“Peace & Smile”地去表演

當我五月中考完試回來後要看見你在某個新的天地裡開心地笑著哦*

不要像小坊那樣......

絕對不要......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