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ki說.....關於男女之間的事,卻又不是愛情?

Ruki 在賣關子嘛-3-....我開始有猜過不是愛那就是恨囉?

要不就是亂倫之類嘛~(誰叫之前的Flith in the beauty & sugar pain給我的震撼太大了...

害我現在看到Ruki 填的詞 不.難.不.懷疑有一些怪怪的東西?)

後來看了歌詞,喔~是恨的那邊吧----->情殺

正所謂「愛的反面是恨」,不能得到便要摧毀?

細看歌詞其實有點恐怖a"a (說xx在腐爛甚麼的........)

小鬼呀~小鬼呀~你怎麼這麼多這方面的聯想 !!!!

那實在太........

 

 

棒了XD(此人已瘋掉)

(P.S.Hole 是RCE Live Bonus葵的interview中製作中的那首歌哦)

更有趣的是這首歌是由葵製作...聽說原曲是很有清新的感覺(噴)

但出來的時候卻被Ruki 大改特改,還被配上了這樣的歌詞(笑)

實在很難想象到原本那種清新夏天的感覺呀~~

 

 

HOLE

作詞:流鬼
作曲:the GazettE

羅馬拼音+日文歌詞:
naifu karasou tooku hanai
ナイフからそう遠くはに
kono kyori sae itoshii
この距離さえ愛しい

Please freeze my malice.
Rape me in that cold eye and kindness.

itoshi ta mono ga ure kare ru
「shitsudo 」ni
愛した物が熟れ枯れる「湿度」に  
yuuutsu hayagate kage wonazotte
憂鬱はやがて影をなぞって
kami chigiruyouni hawa su kazu omone
啮みちぎるように這わす数重ね
mita sareru koto oboe tane
満たされる事覚えたね
sai ta yoku no koe ni akui ha nai
裂いた欲の声に悪意は無い
zange hakono shi ni azuke ruyo
懺悔はこの詩に預けるよ
saiai ni yudane raresousa imasara
最愛に委ねられそうさ 今更
nandome no uso de owa rudarou
何度目の噓で終わるだろう

muishiki ni hika reteyuku
無意識に惹かれてゆく
utagai ha aibu de kakuse ru ?
疑いは愛撫で隠せる?
[Foolish brain]
It knows ...
Please freeze my malice
Rape me in that cold eye and kindness
saigo no uso sa
最期の噓さ

itoshi ta mono ga ure kare ru 「shitsudo 」ni
愛した物が熟れ枯れる「湿度」に  
yuuutsu hayagate kage wonazotte
憂鬱はやがて影をなぞって
kami chigiruyouni hawa su kazu omone
啮みちぎるように這わす数重ね
mita sareru koto oboe tane
満たされる事覚えたね
sai ta yoku no koe ni akui ha nai
裂いた欲の声に悪意は無い
zange hakono shi ni azuke ruyo
懺悔はこの詩に預けるよ
itoshi ta mono ga kare ru kusaru speed ni
愛した物が枯れる腐る Speedに
mou nido to modore nai
もう二度と戾れない
yume womiru
夢をみる

ochi teyuku
落ちてゆく

 

--------------------------

Hole
(中文歌詞):
作詞:Ruki
作曲:the GazettE
我並沒有遠離刀
即使這個距離是可愛的
請凍結我的惡意

用這冷眼和溫柔強姦
心愛的東西在這「濕度」成長和腐爛
不久抑鬱便將遵循這陰影而至
將這無數的恐懼堆積起來,以便您可以慢慢咬嚼
我記得一切讓自己滿意的東西
蹂躪的貪婪之聲內有一絲惡意
把悔改放進這首歌
我似乎被賦予深情 即使是現在
疑惑經過多少次的謊言,它才會結束呢

我著迷的無意
是你隱藏於疑問中的愛撫
愚蠢的大腦
它知道...
凍結我的惡意。
用這冷眼和溫柔強姦我。
這是最後的謊言

心愛的東西在這「濕度」成長和腐爛
不久抑鬱將遵循這陰影而至
將這無數的恐懼堆積起來以便您可以慢慢咬嚼
我記得一切讓自己滿意的東西
蹂躪的貪婪之聲內沒有一絲惡意
把悔改放進這首歌中
心愛的東西在快速腐爛
我不能再次回頭

我在做夢

我在墮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