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其實最近都很想更新,很想更新

可是每天的測驗總是一個接一個.....(默)

討厭啦~~~幹嘛都全堆在一起 (皺眉)

給我一個一個 隔個三五九天才好再來!!!!! (你以為你誰)

唉...害我只能趁週末的時候擠出少得可憐 的時間好好打文章 。゚(゚≧口≦゚)゚。

 

抱歉,這篇還是A9的東西

因為人家好歹剛推出新專輯,比較會有新的東西出來嘛~

然後我發現原本該輪到更新Gaze的時間被我打亂了 (小聲)

不過反正也沒差,沒人會知道~~嘩哈哈哈  (被人用鎗瞄準)

 

首先A9那邊的官網更新了 (其實也發現好幾天了)

看見別人也有截他們的圖

可是我還是喜歡自己截一次下來~

因為他們每次的更新我都好想記下來,好留一個紀念

而且這次我還很貼心地把它們剪輯成圖片的樣子哦✽

 

我覺得他們這次的官網更新好有Feel~

我可以說這次黑白的頹廢風格簡直全對我的胃口

而且他們還很有品味地配上了金銅色的字!? (在暗地裡稱讚自己)

 

Let's START

 

這是剛進官網時的看板圖

沒有了小正太,換來了一個海灘 (那些波浪是會動的)

 

 

點進去的選單是旋轉模式的,選單的背景圖很漂亮=)

 

 

這是成員介紹的頁面

他們都站在一個草原上,想看哪位成員的Info就是點他們的人物~

 

就好像是這樣~~

點了上面還會有他們大大的名字浮上來的哦

 

啊,這.....我不是故意的 (掩面)

只是手剛好點到Saga那裡而已 (騙誰呀,根本就是第一時間跑去看他的)

 

 

成員介紹(經剪輯版)

Saga

 

 

Hiroto

 

 

Nao

 

題外話: 我極度懷疑他們的官網有鬼耶 (嚇)

            每次我去完他們的官網回來,電腦就即時出現短暫的癱瘓- -

            而其他正在開的網頁也都變成沒有回應......Orz

---------------------------------------------------------------------------

接下來的是他們在Vandalize booklet裡的圖

因為感覺也是那個調調,而且還有漂亮的背景圖

所以也一併放上來囉~♪

 

只有他們兩個是特別採用了白色

 

 

注意!! 這是看板圖裡曾出現的破裂鏡子

 

這是他們其中一張wallpaper~~~

我超愛這張♥  很有懷舊的感覺☺

無意中又發現了那塊破裂的鏡子....

難道他們這次Vandalize的主題就是跟它有關!? (驚)

在這張裡我覺得兔子站得有點奇怪

維持那個姿勢應該很累人吧" (別淨留意奇怪的地方)

還有Nao......好像一位騎師!!?? (有點納悶他手裡到底拿著甚麼)

 

 

 ----------------------------------------------------------------------------------------------------

 

這本Neo恨得我牙關癢癢 ( ̄へ ̄|||)

不知他們是否從師兄Gaze那裡得到靈感啟發

因為在之前Shoxx & Arena的圖片裡他們的新造型明明都還是彩色的....

雖然也不能說這次的就全是黑白,只是那個感覺根本就是不一樣的嘛!!!!! (激動)

可惡!!  把我的錢還來呀~~~~ (敲碗)

 

 

這張Saga的表情好誘惑 ↓ ↓ ↓

 

天啊....他還在舔嘴唇耶 (視線聚焦)

眼神散渙,身體繃緊向前傾,就好像.....

 

拍AV!!!!!  (被人過肩摔得遠遠的)

 

 

還有好多圖片...我就不逐張放上來了

其他圖片我會放在相簿,但會鎖密,而且到月底我會刪相簿

想看他們 騷首弄姿 的問我要密碼~~

不過達平應該會猜到的吧 ? (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