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才過了沒幾天呀....

虧我還興致勃勃地想說來更新我的最愛-3-

誰知就發現youtube已經有人上載了夢幻-electric eden-了 !!

這個速度也太快了吧!! (拍桌子)

也好,那我就省了上載音樂檔的功夫了

相簿容量也能省就省~♪ (好沒原則)

 

告訴大家~~這首歌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哦!! (小姐請冷靜點)

特別當我發現它的作詞原作者是Saga的時候!!

對它的好感度就再次急升(>∇<) 

哎呀,這是甚麼歌~也★太讚了★吧!? (超私心地hard sell中)

雖然atmosphere的完整版經過我數日來的重覆不停播放

(次序是夢幻 at.. 夢幻 .....這樣)

它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提升了不少(茶)

但我偏是要說我的最愛還是夢幻-electric eden- 那又怎樣 ? (挑眉)  [路人:好醜陋的私心...]

....

.....

......

........

嗚嗚嗚嗚~~到底是誰硬要說Saga是愛露色男呀!!  ゜(*/口\涙)).

[明明是你自己吐糟吐得最多]

他的內心明明就是很細膩溫柔的!!.....可憐的孩子呀....(含淚)

來來來,姐姐來安慰你 (喂)

 

--------------------上面是來亂的--------------------------

 

夢幻-elecrtic eden-的特別之處是它加入了新元素

不知聰明的你有沒有發現它的曲子裡帶有古代和風的感覺呢?

聽說這首歌在編曲的時候是加入了胡弓的伴奏的~

                             額外音樂小知識:( 驚: 哪來的!? )

                           ↓↓↓胡弓是這樣的樂器哦↓↓↓

                               f28c3a5bf7359ee2.jpg  它是日本樂器,不是中國的( ̄V ̄)

 

所以我覺得這首歌帶來的虛幻感是絕對不輸atmosphere

總覺得將的聲音在這種虛幻感重的音樂伴奏下變得特別好聽 0.0(有弦外之音!?)

 

而這首歌的歌詞則滲透著一種凄美‧v‧

我個人的感覺是它在描述著一個生活在黑暗的吸血鬼的心情

微妙之處我不細說了,大家自己看歌詞就會很容易發現各種暗示、隱喻的了~

(其實是我懶得再打一次出來 XD)

順帶一說,這張新single是分別由A9裡的三人負責作詞的

So從中可以看得出三人截然不同的音樂風格(Gross Game-虎,atmosphere-Hiroto,夢幻-Saga)

嘻嘻,Saga很適合作抒情的歌曲呢,而他填的詞也很不錯的說-v-

更重要的是發現他作的曲剛好都是我的大愛 

 

 

以下是夢幻-electric eden-的完整版(雙手奉上)

[P.S.夢幻-electric eden-的意思應是夢幻-真實的伊甸園~(*゜▽゜*) ]

 

夢幻-electric eden-

日文歌詞+中文歌詞:
作词:将
作曲:alice nine.

堕ちた阳炎、染まれ    
墜落了的紅日 染红周圍的一切 

暗が饰る エヴァーグリーンの园    
裝飾在黑暗中的Ever Green樂園

揺れる电饰达    
晃動著的燈飾

朝になれば、うたかた...泡沫の梦    
如果清晨來臨的話 就變成泡沫。。。虛幻的夢
宛无き手纸は 谁に开かれる?   
没有收信人的匿名信 會被誰打开
消しても 消えない 寂しさと    
無論如何還是躲不開寂寞的追逐
汚れた両手で 掴みたかったもの   
被寂寞弄髒了的雙手 甚麼都抓不住 
优しい痛みを 抱いて     
只能懷抱著溫柔的傷痛 

human who has the same pain    [
人類有著相同的痛苦]
they meet at hidden place of usual day called  [他們會在平日隱藏了的地方--真實的伊甸園裡相遇]
「electric eden.」

明けゆく街并 眉をひそめても     
即將被點亮的街道 就算緊鎖着眉頭
谁かの明日に 変わってく      
還是會改變著某人的明天

见つけて   
尋找著
见つけて   
尋找著
「ここできみとの时间を待ってる。」
[在這裡等候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梦幻と幽玄の狭间   
夢幻和奥妙之間的夾縫
迷い込んだセンター街  
迷失在街道中心 

ゆらゆら 
飄著
ゆらゆら      
飄著
-------------
(羅馬拼音):
ochi ta kagerou, somare


yami ga kazaru evaaguriin no en


yureru den kazari tachi


asa ni nare ba, utakata... houmatsu no yume


ate naki tegami ha dare ni hiraka reru ?

keshi te mo kie nai sabishi sa to

yogore ta ryoute de tsukami takatta mono

yasashii itami o dai te


human who has the same pain

they meet at hidden place of usual day called

' electric eden.'


ake yuku machi nami mayu o hisome te mo

dare ka no ashita ni kawatte ku


mitsuke te

mitsuke te

' koko de kimi to no jikan o matteru. '


mugen to yuugen no hazama

mayoikon da sentaa gai


yurayura

yurayura

 

預告:下次會放上他們的訪談 (如果我記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