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 nine.的Gross Game快發行了~~

心情緊該(≧∇≦) 想說對他們這次Single的期待度蠻的呢

最近沒事都跑去他們的官網看看(這人還真閒)

聽到了那三首歌曲的一部份

感覺不錯,越來越想快點去把它買回來了~~~~ ヾ(*´∀`*)ノ   (前幾天才一直在嚷 沒$$的人)

其實相比他們的主打歌Gross Game

我是比較喜歡他們的另外兩首(茶)

如果以那聽到的僅有的一點點來評論,我最喜歡的是夢幻-eletric eden-

雖然知道這首歌應該不會有PV的了(泣)...

但從它的旋律來看,歌詞應該也會很優美吧~

所以為了我最愛的夢幻-eletric eden- (忍痛捨棄了type A的封面  。゚(゚´Д`゚)゚。  )

我的結論是:我一定會買type B 的 !!

有人會買type A的嗎?? 我唯一在意的是Type A那個ending theme song呀!!

遊戲王我以前很喜歡看的說..... (殘念ing)

不過當我看到日版那個新遊戲王(?)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臉抽搐了一下...(不清楚的朋友請自動略過不用管我)

 

 

(P.S.同時期待發行日那天 他們官網中的那隻小正太最後會怎樣呢??)

新的更新by10/12/08

謎底揭曉:

....

......

........

...........

...............

......................

.............................

那就是那隻小正太還真的如之前猜想般跑到屏幕前面了!!!

不過沒想象中恐怖就是了.....!  @3@ (我該慶幸還是失望呢?)

                 ↓     ↓     ↓

MWSnap006.bmp   

 

望穿秋水,終於發行了!! v2.gif

~~~~Everybody都準備好搶購了嗎XD

 

-----------------------------------------------------------------------

 

以下是關於Gross Game(Single)的資料:

CROSS GAME Type-A(New Maxi Single)

Wed 10 DEC 2008 Release KICM-91260 1,450Yen(Tax-in)
[ContentS]
1.CROSS GAME
2.[atmosphere]
with CROSS GAME Music Clip DVD
[Yu Gi Oh! 5D's] ending theme song


CROSS GAME Type-B(New Maxi Single)

Wed 10 DEC 2008 Release KICM-1260 1,260Yen(Tax-in)
[ContentS]
1.CROSS GAME
2.[atmosphere]
3.Mugen -electric e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