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翻得比預期中久....因為有點長(趴地)

但這個是最後的部份了唷~~~

 

.....本來還想多翻一個訪談的,無奈已經很晚了(汗)

我明天還要上課呢....(黑暗)

就這樣~~~下次再繼續 [還下次!!!!]

 

+:-:++:-:++:-:++:-:++:-:++:-:++:-:++:-:++:-:++:-:++:-:++:-:++:-:+

 

下載點

Part 4

DJ:the GazettE的各位都是年輕人,不錯! 他們每一個都是男的哦! 會有一些話是希望女生對自己說的~也是很正常,對吧? 那句話....你們都會有吧?

AOI:我們當然有啦~  [葵今天做了大家的代言人了嗎]

DJ:看來你真的很熱衷這個哦?(笑)  他們全都有喔~

AOI:對...

DJ:今天the GazettE會告訴我們哪句話是你們希望從女生口中聽到,哪句話應該自然地由女生說出來,哪句話你們想女生跟你們說的,請告訴我們~  [這三句話有甚麼差別?日本人真是...]

年輕人! 是時候發揮你們的力量了! 你們能做到嗎?

AOI:我會努力的

DJ:是應該要加油囉!

DJ:那麼首先,為了讓事情變得有趣一點,由Ruki-san開始!  嘩!嘩~! 他的銀手鏈快掉下來了! 嗯,他已經弄好了,我猜那個扣子已經壞了,對吧? 那Ruki-san! 你希望女生跟你說的一句話 是甚麼?

Ruki:(1:25) 謝謝  (日文:ありがとう)

DJ:這個實際上有點簡單,不是嗎?

Ruki:但這句不是很棒嗎? 嗯,我曾經發生過一件事....在便利店前有一位老婆婆...那個,她的單車被撞倒了,但沒人去幫她推耶! 它就這樣倒下去了

DJ:它就這樣自己倒下去?

Ruki:對呀~它動了一下才倒,所以我就幫她扶回原處,當我這麼做的時候,她就一直在說“啊謝謝! 謝謝!”啊~~我當時真覺得自己像過了很棒的一年那樣! (眾笑)

DJ:你是指"謝謝"要說得真誠和清楚吧? 嗯,這是和一位單車倒了的老婆婆的意外相遇對吧?

Ruki:沒錯

DJ:但如果我稍微調低年齡層...下一位---年輕的女生,你想聽她說甚麼形式的“謝謝”呢? 或者,讓Ruki-san去模仿那女生

Ruki:啊好的 (眾尖叫)  [他顯然沒聽到後面那句]

DJ:嘿~大家可以學習一下Ruki 怎樣說唷!! Ruki-san 你可以裝成一位女生嗎?

Ruki:呃,我需要去模仿?  [終於發現了]

DJ:表演給我們看看你喜歡女生怎樣跟你說“謝謝”吧 !

Ruki:基本上....

DJ:是?

Ruki:純潔和真誠已經很足夠了,所以年齡不是一個問題,對吧?  [想逃避?]

DJ:年齡不是問題? 那她該怎麼說?

Ruki:如果她比我年輕...或者差不多跟我同年... 向對方說"非常感謝"就有點不同了 (日文: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DJ:啊~~~~我知道了

Ruki:每個不同的年齡層都有不同的說法吧?

DJ:看來Ruki-san完全不受這次交談影響呢,那我們就讓他說一次他最喜歡的"謝謝"版本好了! (大笑) [Ruki 的逃避作戰正式失敗]

Ruki:天哪

DJ:謝謝的"arigatou gozaimasu"版本!

Ruki:我想我真的只有去做囉....

DJ:那個,有很多不同的說法,對吧?

Ruki:如果她是年輕的女生...以及說的時候有點口吃....就會像....

(裝可愛) a-arigatou gozaimashita nee (日文:あ-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したねえ)

(眾笑+喊kawaii~)

DJ:那個聲音像有點緊張和需要點勇氣去說呢.....現在來聽另一個版本吧!

Ruki:你是指如果她跟我同年?

DJ:是

Ruki:接著,這個不是你們平時會說的說法了...它像是"azaasu!" (あざーす)

DJ:呵呵~用很有活力的方式說?

Ruki:啊,是率直、坦白地去表達一點點謝意哦,怎麼也好~我想聽年輕女生說的說法是....當她有點口吃的時候 [奇怪的喜好]

DJ:好吧~那就是Ruki 想聽的“謝謝”的年輕版本跟年長版本了,你對這個是認真的,對吧? (笑)

Ruki:對

DJ:Ruki-san希望從女生口中聽到的一句話是“謝謝”

Ruki:沒錯

DJ:那現在下一個是kai-sama!  [Sama...? 這個女DJ莫非是戒娘的飯...]

Kai:是!

DJ:Kai-san,甚麼話是你希望女生對你說的?

Kai:(4:07)

(周圍fans在大喊“Kai-kun很酷~”“你很酷!”)

Kai:不...我是指...

DJ:突然大家都這麼說了哦,包括我!

Kai:但我還是比較想在live上聽到呢,當我們在進行live的時候....

DJ:哦哦

Kai:就算你心裡覺得我酷但沒說出來,那樣對我來說也已經很棒了,或者當我離開舞台的時候有人這樣說...我覺得也很不錯

DJ:無論怎樣也很好? 但我猜在live上聽到會更好吧? 總強過沒打鼓的時候聽到

Kai:對呀

DJ:那不是有點....

Kai:也不能說是比較好啦,但...對我來說,鼓是我的No.1,所以打鼓的時候如果聽到有人跟我說“酷~”,我會覺得超開心呢

DJ:我想你是不太喜歡沒理由地說“酷”吧? 而是比較喜歡自然的“酷”,例如為你所做的而感到“酷”,是這樣嗎?

Kai:差不多~

DJ:那種情況喔~ 我明白了! 現在,誰是下一個?  [喂!! 那麼順利就通過!?]

 Uruha-san,換你了唷!  (眾拍手)

DJ:在你回答前大家都為你拍手哦,這樣總比尖叫好,對吧? 怎樣也好~Uruha-san ! 甚麼話是你希望女生跟你說的?

Uruha:(5:13) 好厲害

(眾笑)

Uruha:咦? 有甚麼問題嗎? 

(周圍fans大喊“Uruha好厲害哦”)  [慢著,我也要喊~~]

Uruha:(羞) 我沒有預想到會有這種反應  [少來]

DJ:厲害耶! 那女生甚麼時候跟你說才是最好的?

Uruha:呃~如果有人跟我說“謝謝”或“酷”,我也會覺得開心的,但....如果有人說我好厲害....那他一定是驚訝於我做的某些事情....否則他們沒說的話,我也能知道自己有沒有被承認  [好像說得蠻有道理哦!?]

DJ:啊~對對對

Uruha:那就是為甚麼我之前沒辦法預想到有那種反應

DJ:應該在live時說,是吧?

Uruha:嗯,差不多是這樣....或者這樣說吧,當我正在做一些看起來很酷的事的時候...無論是甚麼....

DJ:你只是告訴了我們甚麼時候才是應該這樣跟你說,但是....現在我們所有人都這樣說了哦....如果是某人例如Aoi-san跟你說呢?  [ GJ ]

AOI:甚麼呀

DJ:啊~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Uruha:好了,我們知道了

DJ:我可以道歉! 不要誤會我哦

Uruha:那樣會有點不一樣,我想...(燦笑)  [這裡笑得好好聽~]

DJ:那個我想說的是...就算是男的跟你說,你也會覺得開心吧

Uruha:就像是由你們說那樣?

DJ:就像之前那樣!

Uruha:那當然囉!  [上當了~♪ ]

DJ:你當然會囉 ! 當然哦...(不懷好意地笑) 那麼! 現在由Reita繼續說吧! (眾拍手)

所以甚麼話是你希望女生說的?

Reita:(6:30) 吶吶 (日文:ねえ ねえ)

不要ぇ我哦! 罵你的喔! (眾笑) 我是不是不說話比較好?  [對]

DJ:現在fans可能都在想“我們沒說ぇ ! 你這混蛋!”

Reita:我知道這個不是很正當的詞匯,但是...."nee nee"就像是"ano"吧,就像是在說“請跟我說話”那樣 (眾笑+Reita大笑)

DJ:那"sumimasen"也是歸入那類吧

Reita:對,甚麼也沒所謂啦 [ 那你說啥!!!]

DJ:它就像是“nee nee”那樣,對吧?

Reita:嗯嗯

DJ:當她想跟你說話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很開心?

Reita:超開心,那時我會 (開心得) 快要死哦  (眾笑)

DJ:如果有人跟你說話,你就會死?

Reita:這就是為甚麼我不能回覆了,因為我已經死了 (眾笑+Reita大笑)  [幽默+10分]

DJ:你認識[ Pure Heart ]的老闆吧? Reita-san

Reita:嗯

DJ:他說如果他在街上碰見你,會想要跟你聊天呢....

Reita:啊不....那不同因為他是男的

DJ:他是男的,所以呢?  (眾起)

Reita:讓我們在這裡結束吧,不然你將會播出一宗意外喔 (眾笑)

DJ:(別有含意) 我明白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看來fans是希望意外發生呢 (笑)  [周圍的飯在吵....]

那下一位是~Aoi-san!

AOI:是!

DJ:輪到你囉~

AOI:嗯~請對我好一點!  [葵現在心裡應該有抖]

DJ:甚麼話是Aoi-san想聽女生說的?

AOI:(7:47...超小聲) 我喜歡你   (日文: 好)

(眾尖叫)

DJ:這個是最大膽的了吧? (笑)

AOI:嗯嗯,你們都聽見了嗎? 你們全都聽見了嗎? [ 耍白痴開始]

喂,你們是不是聽見的呀?  (眾笑)  [他想fans這樣對他喊(菸)]

DJ:那...那個是用來表達那種情感的詞語吧,我說的對嗎?

AOI:但是.....你不覺得它很美好嗎? (眾笑)“我喜歡你”這句是多麼的漂亮

DJ:對,我也覺得

AOI:對吧~ 不是因為我在想甚麼,而是因為它真的是很美的詞語,嗯?

DJ:的確.....那如果是Ruki-san用這個詞語來對你表達那種情感,它還是很美好的詞語嗎?(大笑)

AOI:.....是    [ 別在意,人家的功力比你高嘛(拍肩) ]

DJ:有點“我想表白”的感覺吧? 用這個簡單的詞語

AOI:(語氣感慨) 嗯,你說得對,那樣我會很開心~ 我想用它來表白.....(眾迴響) 當我有說的理由的話(笑)

DJ:(笑到喘氣) Aoi-san.....

AOI:嗯?

DJ:我想....你弄錯了,今天的主題是“甚麼話是希望女生跟你說的”,而不是“你想跟女生說甚麼”呀

AOI:我對選詞真的很不擅長呢~ 好了,誰是下一個? (DJ笑)  [你昏迷了?]

DJ:Aoi-san....你是最後一個啦!

好吧! 以上就是這樣! 甚麼話是他們希望女生說的,你們全都聽到了囉~ 希望你們能從他們身上學到東西! 他們全都回答了吧?  那句話我想終有一天會有用的!  結束了,這個是“甚麼是GazettE想聽女生說的”!

AOI:謝謝!  [其他幾隻全都啞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