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我太激動了,ARENA SP 9月號真是一本好物!!

不信 ? 看看這個封面就知道此話假不了~~~

1.jpg 

 

天啊~~太有feel了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心裡就悸動了一下

沒想到黑髮那麼適合他~ 根本是另一種韻味嘛~

還以為自己平時對他那頭黃橘色的髮色已經習慣了,一時三刻會很難接受新的look

誰知道...一點問題也沒有耶,違和感等於0~~~

而且那個眼妝也化得好美啊 !! 害我差點想懷疑 : 這真的是我家的那隻鴨子麗嗎 !!?? (喂,誰是你家的)

只能說 : 造型師 /  化妝師 ,你們這次做得太對啦!! 我在精神上向你們致敬

 

廢話少說,快來看看照片~

注意 !!觀看前請先預備Tissue一包 *誠意推介Tempo牌,紙質超GD (o^∇^o)ノ

 

 

 

 

 

━(゚∀゚)━( ゚∀)━(  ゚)━(  )━(  )━(゚  )━(∀゚ )━(゚∀゚)━

歡迎步入禁區~~~啦啦啦啦啦~~~

 

 

 

 

老師教我們,做事必須潛序漸進(老掉牙台詞)

So..先來一張刺激度較低的

2.jpg 

怎麼樣? 美吧 -v-

還有還有~~~這張

普普通通一件背心也能穿得這麼媚,算你狠!!

3.jpg 

 

 

Oh my God! 這張我真的受不了了(→.←)

饒了我吧~~~~~~好詐,你這姿勢根本是犯規啦 !!

4.jpg 

 

 

開始美得不像人了了了了了了( 語無倫次mode啟動)

你說說!! 他這眼神是甚麼意思.....嗚嘩~我快要尖叫出來啦

5.jpg 

 

還是美 !! 撩頭髮撩得比女人還要誘人 (炸 )

6.jpg 

 

對對對,就這樣再往下拉就對了(眾毆)

7.jpg 

8.jpg 

 

這就是藝術啊~~不過為這藝術付出的代價還真不是一般的小

還好我最後還是活過來了(奄奄一息) (′A‵)

麗你的存在實在是妖惑世人....

還是跟我回家好了(撲倒)

1987240173.jpg 

 

 

 

麗其實還有另一系列的雜誌照

例如這張:

10.jpg

但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黑髮那系列的感覺(迷迷幻幻又帶點冷酷美)

所以就只貼它們出來~~

如果想看更多,可以自行去我的相簿找的 =]

 

 

對ARENA越來越有好感

期待下一次麗 or 其他成員的表紙卷頭~~~

(麗X流 / 麗X葵也不錯的說 XP)

(戒 & Reita : .....看來我們都沒戲唱,可以 一起 回去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ching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